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由自主的,他就想到了雪凰的毒术。万一她在饭菜中弄点毒药进去,那他不就……

    </br>想到这个,君如玉把头摇得像个波浪鼓一样,一脸讨好的看着雪凰道:“师妹,不如这样吧,我们去醉仙楼吃吧。算师兄我请客,恭贺你的乔牵之喜。你看……”

    </br>“就这里吃吧!”

    </br>然,君如玉的话还没有说完,东方临天淡漠的声线随即响起,让君如玉面色一僵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br>抬眸,挑眉,东方临天淡淡的扫了君如玉一眼,成功的让他收回了脸上的哀怨,狗腿道:“临天说什么就是什么。师妹,那就麻烦你了。”

    </br>“不麻烦!”薄唇轻轻的吐出几个字,雪凰转身离开了大厅。

    </br>“失陪了!”

    </br>直到雪凰的身影完全看不到了,君如玉再次用那哀怨的眼神看着东方临天道:“临天,你真的要在这里吃饭?”

    </br>挑眉,东方临天反问道:“有何不可?”

    </br>“你就不怕……”君如玉想说不怕雪凰在饭菜中下毒,一对上东方临天那警告的目光,又把话吞了回去。

    </br>“怕什么?怕下毒?难道我这些年吃过的毒药还少好?”东方临天的语气很平淡,可听在君如玉的耳中却让他心底发酸,想到自己的好友这些年过的日子,闭上嘴巴不在说话。

    </br>两人静静的坐在了一会,谁也没有说话。整个屋子里安静极了,呼吸清晰可闻。

    </br>又坐了一会儿,君如玉坐不住了。于是看了东方临天一眼提议道:“临天,不如我们去看师妹做饭吧,反正在这里也无聊。”

    </br>说完,看到东方临天不为所动,于是接着说道:“难怪你就一点都不好奇?”

    </br>“你没听说过好奇心会害死猫吗?”东方临天淡淡的扫了君如玉一眼,心知肚名,他去看雪凰做饭是假,看她会不会下毒倒是真的。

    </br>也不知道这君如玉怎么搞的,整一个神精过敏,反正每次看到雪凰就担心她会下毒。

    </br>看来,雪凰把他整个很惨。

    </br>不过也是,谁让这君如玉有那么一点讨人厌呢。不要说雪凰,就是他自己有时候都恨不得把君如玉抓起来揍一顿。

    </br>“不会吧,师妹会这么狠?”君如玉一听,拍了拍胸脯,一副被吓到了的样子。

    </br>“不然,你去试试?”东方临天说完,不再理会君如玉,闭目养起神来。

    </br>其实他对于雪凰下厨这件事情也很好奇,却还是压抑着自己的那份好奇之心。

    </br>眼睛一闭上,东方临天又想到了门外的‘凰临’两个字。心中默默的把这两个字念了一遍又一遍,想着他是不是可以多想一下,或许雪凰对他……

    </br>脸色微红,心思百转,东方临天唇角微扬。

    </br>如果真是这样,感觉也不错。

    </br>想着,东方临天彻底放松了自己,缓缓的睡了过去。

    </br>君如玉一看东方临天闭上了眼睛,根本不理他了,眉色微动。好奇心胜过一切,于是闪身朝着雪凰家的厨房走去。

    </br>厨房里,雪凰正在忙碌着,厨娘帮她打着下手。

    </br>君如玉躲在不远处的大树上看着雪凰把一根胡萝卜扔上半天,然后挥动着手上的切菜刀,如玩杂耍一般挥舞几下,一条条细细的胡萝卜丝雨跟着从半空撒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