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躲开,快躲开!”

    </br>驾车的人看着那马蹄下的雪凰三人,挥舞双手大喊了起来,心却提到了嗓子眼都不忍再看那接来的凄惨的一幕。

    </br>劲风袭来,马蹄压顶。

    </br>雪凰瞳眸微缩,想避之时却已是不能。

    </br>眼看着那马蹄就要重重的落在三人的头上,雪凰左手一推,右脚一踢。一推一踢间把白梅和绿竹送出了马蹄踩踏的范围之外。与此同时,青葱如玉般的指尖寒光一闪,朝着疯马的脖子而去。

    </br>一针射出,雪凰往后疾退。

    </br>脚步才移动一点点,一双马蹄重重和落了下来,砰的一声砸在了大街上。

    </br>紧接着疯马晃了两晃,重重的倒地不起。

    </br>砰身再想,马车的车辕也跟着重重和撞在了地上。

    </br>“啊……”赶车人的尖叫声传来,双手捂住了眼。

    </br>“喂,没事了!”

    </br>雪凰看着那吓得不轻的赶车人,笑着提醒道。

    </br>“啊,没事了?”

    </br>听到雪凰的话,那赶车人这才松开了头朝着前面看去。一看之下,大松了口气对着雪凰说道:“还好,还好,你们都没事。”

    </br>“我们都没事,只不过你的马死了。”

    </br>雪凰笑着开口,一脸云淡风轻,伸手指了指那倒在地上的马。却在看到那马口吐白泡之时,脸色微沉,看着赶车人提醒了一句:“这马好像不是疯了那么简单。”

    </br>说完,又发觉自己多事了。于是不再说话,转身正准备叫白梅和绿竹一起离去。

    </br>“等等!”

    </br>声音从马车里传出来,紧接着一双修长的手挑开了帘子,露出一张俊美的脸来。

    </br>男子一身白色锦衣,长相俊美,却带着病态,一个就是久病在身之人。

    </br>“不知道公子有何指教?”

    </br>停步,转身,雪凰看着那站在马车上的男子。

    </br>“指教倒不是敢,只是刚刚听兄台所言,似乎医术不凡。”男子坦诚的开口,看着雪凰的目光干净而纯真。

    </br>这样的目光让雪凰一愣,她还是第一次在一个二十岁左右的男子眼中看到这样干净而纯粹的目光。

    </br>秀眉微微的扬起,看着男人淡笑道:“公子此话怎么讲?”

    </br>“因为这马确实不是发疯这么简单,而是被人下了毒。”

    </br>男子的话了出,赶马之人脸色顿变,惊道:“公子,你说什么,这马不是突然发疯还是有人下了毒,那他们是想……”

    </br>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赶车之人的脸色却越发的苍白了起来,声间也变得悲切了起来。

    </br>“公子,你都已经这样了,他们怎么还要这样做,怎么还下得去手?”

    </br>“木头,没事,会好起来的。”男子看了赶车之人一眼,安慰了起来。

    </br>那平静的语气,不带一丝的怨恨让雪凰有些微讶,挑了挑眉。心中虽然有些欣赏,却也不想参和倒别人的事情当中去。

    </br>于是,趁着两人主仆情深的时间朝着白梅和绿竹使了一个眼色,准备离去。

    </br>却不想,她们不想惹事,不想惹麻烦,却偏偏有麻烦惹上她们。

    </br>这不,她们还没走几步路呢,就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几个凶神恶煞的大汉挡住了她们的去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