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姐!”

    </br>饱含情意的话一出口,让雪凰一愣,眸光微闪。

    </br>上前,笑着开口:“这位公子,你认错人了,你不是你姐姐,我叫雪凰!”

    </br>“真对不起,我认错人了。”男子听雪凰一说,脸色微红,一脸的不好意思。

    </br>“没关系,可能我和你姐姐长得太相了吧。”雪凰一脸的温和,看着男人一副你不必在意的样子。

    </br>“是呢,你真的和我姐姐长得很像。”男子认同了点了点头。刚刚他之所以认错,就是因为雪凰这张脸太像他记忆中的那个人了。

    </br>“有多像?”雪凰挑了挑眉,试探着问道,内心却闪过一道激动之色。雪凰知道自己长得和母亲很像,所以在怀疑男子口中的姐姐会不会是她的母亲,杜月宁。

    </br>“嗯,怎么说呢?你们不仅长得像,而且还神似。”男子低头想了想,看着雪凰开口道。

    </br>“真的吗?”

    </br>“真的!”

    </br>“那公子能告诉我你姐姐在哪吗?我想去见见她。”雪凰看着男子,眸子里闪动着璀璨的光芒。

    </br>雪凰真的很希望是自己猜想的那样,希望那个人会是自己的亲人。

    </br>却不想,男子听到雪凰的话后,一脸的失落,垂下了眸子道:“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姐姐了。”

    </br>雪凰一听,心猛得一沉,急切的问道:“好久是多久?”

    </br>“差不多十年了吧。”男子低声说道。

    </br>一想到那个如神仙般的姐姐,男子的心底顿时涌起一股温暖。如果那时候他没有碰到她,说不定早就死在外面了。

    </br>“这么久啊。”听言,雪凰也失落了起来。

    </br>果然是希望越发,失望越大呢。

    </br>虽然现在她已经肯定男子口中的姐姐是自己的母亲无疑,却仍旧是空欢喜欢一声。

    </br>不过想想也是,如果自己的母亲那么好找的话,自己的父亲又为什么会一找也失去踪迹呢。

    </br>看来,这事急不得,还得慢慢来。

    </br>想到,雪凰的脸上重亲拢上了笑颜,看着男人问道:“对了,我还不知道公子尊姓大名?”

    </br>“南宫云飞,我的名字。”

    </br>“云飞,好名字!那我以后就直接叫你云飞可好。”

    </br>“好,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叫我云飞,我叫你雪凰。”说完,男子朝着雪凰温润的一笑。目光扫到一旁的药碗,接着说道:“雪凰,谢谢你救了我的命。”

    </br>“既然是朋友,还客气什么?”雪凰俏皮的说道,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br>有一种人,你一眼就认定他会是朋友,而且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br>就如此时的雪凰和南宫云飞,只一眼他们之间就有一种相见恨晚,一见如故的感觉。

    </br>夜,寂静无声。

    </br>雪凰躺在**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想起了晚上南宫云飞说的话。

    </br>南宫云飞告诉说那一天,自己的娘亲去看他时神色不对,而且行色匆匆。并且交待了好些话,仿佛知道自己会出事一般。

    </br>然后从那天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br>难道娘亲知道会出事?

    </br>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自己的娘亲一定还会有别的安排。可究竟是什么安排呢?

    </br>雪凰闭上眼睛,深思了起来。

    </br>然,她刚闭上眼睛,窗户突然传来异响,脸色一沉。

    </br>身子一跃而起,落在了房梁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