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冤家路窄!

    </br>这话果然说得不错,眼前这堵住他们去路的马车上正挂着‘镇国候府’四个醒目的大字。

    </br>不是冤家是什么?

    </br>“小姐,这?”白梅看着那堵在路上的马车,一脸的忧色。时间快要到了,如果不及时赶往皇宫的话,到时候被皇上治个大不敬的罪就麻烦了。

    </br>“你先下去看看怎么回事?”雪凰沉吟了一下,开口说道。眸子里闪过一道暗芒,盯着那停在那里的马车,暗道:雪战,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否则我会让你们知道后果有多严重。

    </br>白梅听言,正准备起身下马车。却不想那镇国候府的马车里率先走一个人来,正是陈氏。陈氏的身边带着彩云,两个下得马车朝雪凰的马车而来。

    </br>看来两个走过来,雪凰示意白梅先不要下去。于是主仆三人坐在马车里静静的等着。

    </br>直到陈氏和彩云走了过来,站在了他们马车跟前。

    </br>只听得彩云开口对赶车的陈大(陈大是之前救雪凰的猎户,雪凰离开镇国候府手就让人寻了他夫妇二人前来,以报他们曾经的照顾之恩)说道:“这位壮士,不知道可否通禀贵主人一天,就说镇国候府进宫赴宴的马车坏了,想借他的马车一用。”

    </br>马车里,雪凰听了彩云的话,凤眸微闪,示意白梅出去。

    </br>白梅领命掀开了车帘,站在了马车之下,居高临下的看着陈氏以及彩云,冷笑道:“候夫人,我的马车坏得还真是时间呢?早不坏,晚不坏,我家小姐的马车刚要经过的时候就坏了。未免太巧了吧?”

    </br>“怎么是你?”陈氏一看到白梅,心中闪过一道窃喜,暗道:果真是那个贱人的马车。

    </br>脸上却是一点都不显,反而装出一份惊之极的样子。

    </br>看着装着作样的陈氏,白梅简直要吐出来,脸色却冷了几分,说道:“夫人,宫宴要紧。如果迟到了的话,我想夫人一定也知道后果吧。”

    </br>顿了顿,白梅的声音一冷,接着说道:“夫人不会是故意的吧?”

    </br>“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是故意的。宫宴迟到了对本夫人有什么好处吗?”被白梅戳中了心事,陈氏恼羞成怒了起来。

    </br>她今天就是故意,故意在这里等着雪凰,故意拦着她的路,不让她准时参加宫宴,然后借皇上的手来除掉雪凰。

    </br>那天自从雪凰离开候府后,陈氏就一直在想这样问题。

    </br>雪凰在候府的时候,她未能除掉雪凰。她离开了,她就更能除掉她了。可不除掉雪凰陈氏又不甘心,更觉得对不起自己死去的女儿。

    </br>所以,想来想去,她就想到了这个一个办法。

    </br>为此,陈氏还特意去求了自己娘家的兄长,让他帮她查出雪凰新的住所。

    </br>打探好雪凰的住所以后,陈氏一早就派人来盯着她了。在得知雪凰的马车出府后,这才偷偷的等在这条进宫的必经之路,并且命人把自己的马车弄坏了。

    </br>“好处?这就只有夫人你知道了。”白梅冷笑了起来。然后深深的看了陈氏一眼道:“如果夫人不想坐马车的话,我但可以成全你。”

    </br>说完,白梅的脸上染上了一抹别有深意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