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氏一上马车,一股淡淡的香味飘进了雪凰的鼻中。眸光微闪,雪凰勾唇淡笑。

    </br>竟然给她来这一手,胆子够大。

    </br>雪凰不动声色,嘴角上扬的弧度却越发的深刻了起来。

    </br>在她这个毒祖宗面前班门弄斧,不知道该说陈氏笨呢,还是该说这陈氏为了报仇什么都豁出去了。

    </br>只希望到时候陈氏不会后悔。

    </br>想着,雪凰深深的看了陈氏一眼,目光有意无意的扫向了她那藏在衣袖下的手。

    </br>一旁的白梅和绿竹也同时闻到了陈氏身上的香气,于是不动声色的吃了颗解毒的药丸。

    </br>起身把位置让给了陈氏和彩云,两人坐到了雪凰的身边,一左一右的护卫着她。

    </br>陈氏径直在白梅他们让的位置上坐了下来,眼睛却不敢正眼看雪凰。心虚的垂下了眸子,紧握成拳的手心里满是汗珠。

    </br>旁边坐着的彩云倒是胆大了很多,她偷偷的看了坐在对面的雪凰主仆三人一眼。看着三人都闭上了眼睛在养神,于是再次用手碰了碰陈氏,示意她不必紧张。

    </br>果然,在彩云的暗示之下陈氏放松了下来。抬头看了对面的雪凰一眼,这才在衣袖的遮掩下把那药包放了起来。

    </br>这马车的里空间太小,而且就只有她们几个人,一旦被雪凰查觉只有死路一条。

    </br>所以,为了安全起见。陈氏决定呆会找一个人多的地方把东西放到雪凰的身上。

    </br>一路无话,整个车厢安静极了。

    </br>正是这份安静,让整个车厢索绕着一股压抑的氛围,让陈氏那原本放松的心情,又开始紧张了起来。

    </br>她时不时的抬头偷看对面的雪凰,手中不停的冒汗。

    </br>“候夫人总是看着我做什么?”突然,雪凰清冷的声音响起,打破了车厢的安静。

    </br>也让陈氏一惊,身子微微一抖。

    </br>“候夫人这是怎么了?我只不过是说了句话而已,怎么怕成这样。不会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吧?”

    </br>雪凰淡淡的说着,一双眸子却紧紧的锁住陈氏,脸上却拢着一抹冷笑。

    </br>她虽然闭着眼睛,可陈氏上车后的所有动作都没逃过她的感观。

    </br>甚至于她把那东**在哪,雪凰都一清二楚。

    </br>之所以,不说破,她也只不过是想将计就计而已。

    </br>“你,你胡说什么。我哪有做什么亏心事,少在那里污蔑我。”陈氏被说中心事,心中大惊,脸上却不显。反而做出一副被冤枉了的样子,满脸不平的看着雪凰。

    </br>“是吗?难道是我怪错候夫人了?”雪凰勾唇,薄凉的看着陈氏。

    </br>还真别说,论起演戏,这陈氏还真的有一套。

    </br>明明心中惊惧得要死,可这脸上的表情却是分毫不显。果真是个演戏的高手,雪凰真心的佩服起她来。

    </br>如果她能安份守已的话,雪凰并不打算揭掉她这层伪装。

    </br>“哼!”陈氏冷哼一声,转过脸去,心中却是打起了鼓。

    </br>她在想雪凰是不是看穿了,不然怎么会意有所指呢?

    </br>想着,陈氏用手捅了捅彩云的腰,然后手指甲在她的手中划了几个字。

    </br>她是不是发现了?

    </br>应该没有!

    </br>彩云回到,然后坐直了身子,用余光打量着雪凰。

    </br>看着雪凰一脸平静,嘴角微微噙了抹笑意。彩云放下心来,用指尖快速的划过陈氏的手心“放心,没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