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转头,就看到一个身着大红衣衣裙的女子正一脸厌恶的看着自己。

    </br>对于这个女人,她没什么印象,很不喜欢她那说话的语气,于是眸光微冷,冷声说道:“你是谁?我来不来与你何干?”

    </br>说完,雪凰就在一旁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br>却不想,那红衣女子却不依不饶了起来,刁蛮的说道:“废物,本郡主还没让你坐,你竟然敢坐,不想活了?”

    </br>雪凰冷冷的看了一眼红衣女子,眼中暗芒闪过。

    </br>张嘴就反唇相讥道:“我说是谁这么无理呢,原来是郡主呀。看来皇宫的教养也不过如此。”

    </br>“你敢说本郡主没教养,不想活了?”红衣女子一听雪凰的话,额上青筋直跳,顿时就怒了。

    </br>此女子叫李芯儿,大燕长公主东方琳的女儿,一出生就被封为郡主,很得当今皇上东方胜的喜爱。

    </br>再加上东方琳夫妇一直把她当宝贝一样捧着,把她养成了如今这刁蛮任性的性子。

    </br>“你想如何?”雪凰看着李芯儿,身上戾气上涨。

    </br>她实在是不想若麻烦,却不想麻烦总是找上门来,还真是无奈得很。

    </br>“哼,废物,你怕了吧。告诉你,凡是惹到本郡人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李芯儿看着雪凰一脸的得意。

    </br>“郡主还真会说笑,打从我进殿一句话没说,是郡主先惹的我吧?”雪凰并不是那种隐忍的人,对于别人的挑衅她向来是直接解决了。有疑惑也必定要当面弄个一清二楚。

    </br>就如现在这般,她自问在镇国候府十年未出西院,从来没有见过这位郡主,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到了她。

    </br>只不过心中猜测或许这位郡主是在帮别人出头,所以才有这么一说。

    </br>果然,雪凰的话音刚落,就听到了李芯儿说道:“废物,你惹谁不好,非得惹我的含香姐姐。看不得她受委屈,我只得帮她出头了。”

    </br>听言,雪凰心下了解,果然是陈含香啊。

    </br>还真看不出来,这陈含香还有这一手。竟然找了个郡主来找自己的的麻烦,果然是高招呀。

    </br>想着,雪凰抬目往大殿中一扫,很轻易的就发现了陈含香的身影。或许是感觉到了雪凰的目光,陈含香美目流转,朝着雪凰挑衅一笑。

    </br>雪凰不是很牛么,不是见到东方临天都不跪么?这会面对那刁蛮任性的郡主,她倒想看看雪凰是不是还能那么好运?

    </br>想着,陈含香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

    </br>确认了这背后推手是陈含香,雪凰顿时收回了目光。再次落在了李芯儿的身上,笑语嫣然的开口道:“原来郡主是来打抱不平的。”

    </br>“正是!”李芯儿得意的高扬着头。

    </br>“郡主讲义气倒是好事。”雪凰看着那如骄傲的孔雀一般的李芯儿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带着诡异的味道。

    </br>“只希望一会郡主不要后悔哦!”

    </br>音落,雪凰朝着李芯儿眨了眨眼睛,让她一愣,然后呆呆的看着雪凰。

    </br>就在李芯儿呆愣的一瞬间,雪凰的指尖微微一动,一线粉末射到了对方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