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丫环轻轻的从陈含香的身后退了出去,朝着李芯儿那一桌走去。最新更新:风云

    </br>此时的李芯儿也和陈含香一样,对雪凰是又嫉又恨。如要说晚宴之前她还能用身份压雪凰,现在雪凰突然麻雀变凤凰,以后身份比她还高,不要说用身份压雪凰了,就是以后见到雪凰她都得行礼了。

    </br>一想到自己以后要向一个废物行礼,李芯儿心中那个恨呀。

    </br>可就算再恨又能怎么办?

    </br>这婚是皇上赐的,她就算再不愿意也没有办法阻止,除非让雪凰没脸成为皇家的媳妇。

    </br>想到这个可能,李芯儿眼中闪过一抹阴狠与算计。

    </br>正在这时,她一眼就看到了陈含香的丫环正朝自己这边走来,于是脸上染上了一抹笑意。她知道陈含香一定是想到了什么对付雪凰的法子,于是心情越发的愉悦了起来。

    </br>果然,陈含香没有让她失望。

    </br>听了丫环带的话,李芯儿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深了起来。起身朝着上首的东方胜和皇后柳清兰盈盈一拜,说道:“皇上,皇后娘娘,芯儿斗胆进言。”

    </br>“哦,芯儿有何话,说来听听。”东方胜一脸宠溺的看着李芯儿,满脸的慈爱。

    </br>“皇上,每年宫宴几乎都是一样的节目,芯儿都看腻了,不如今年换点新鲜的,如何?”李芯儿笑语嫣然,一边说一边朝着东方胜调皮的眨起了眼睛。

    </br>“芯儿说得有理,你有什么好建议说来朕听听。”东方胜一听顿时来了兴趣。他和李芯儿一样,年年看同样的节目早就有些视觉疲劳了。现在听李芯儿这么一说,简直是说到他心坎里去了。

    </br>“皇上,你看今天来了这么多的千金小姐,想必她们的才艺也不比宫中的艺人差,不如让她们上台表演。一可以换换新口味,二来也给了众位千金一展才华的机会。皇上你说呢?”

    </br>李芯儿的话一出,大殿顿时安静了下来,众千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br>唯有雪凰和秦芳华两人一副置事外的样了,该喝酒喝酒,该吃菜吃菜。

    </br>雪凰是人人口中的废物,何况刚刚她已经承认了自己什么都不会,心想着这表演肯定没有自己的事。

    </br>而秦芳华却是从小不爱红装爱武装,从小就爱舞枪弄剑,对于那些女孩子要学的女红,琴棋书画什么根本没有学,也没有兴趣去报名。

    </br>所以,两个算是整个大殿之中最淡定的官家千金了。

    </br>然,陈含香和李芯儿算计的就是雪凰,又怎么会让她置身事外。

    </br>于是不待东方胜开口,李芯儿又再次说道:“皇上,为了公平起见,殿中的千金小姐们可以单独表演,也可以几人一起表演。只有一条,那就是人人都得上台。”

    </br>说完,李芯儿再次朝着东方胜甜甜一笑,问道:“皇上,你觉得芯儿这提议可行么?”

    </br>“好,朕准了,就按芯儿说的办。”

    </br>东方胜金口一开,这事就这么定了下来。于是立即就人宫人上前找众位千金统计节日,表演人数等。

    </br>看到宫人们忙碌了起来,秦芳华一脸紧张的看着雪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