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你等着!

    </br>东方琳愤恨的瞪了雪凰一眼,然后被侍卫架走了。

    </br>看着东方琳离去,东方临天这才抬眸看着东方胜,冷酷的说道:“皇伯父金口玉言,还希望能禀公办理!”

    </br>说完,转头看了雪凰一眼,示意她推着自己离去。

    </br>一走一坐,两道身影缓缓离去,东方胜气得挥手猛得拍向那冷宫的宫墙。只见得砰的一声大响,那原本就破败不堪的宫墙瞬间倒塌,溅起一阵灰尘。

    </br>如此好的除掉东方临天的机会竟然被东方琳给毁了,他哪能不生气。

    </br>挥了一掌后,气消了不少。东方胜这才转头看着那早已吓得面如土色的小路子一眼,冰冷的开口:“处死!”

    </br>“皇上,皇上饶命!”

    </br>小路子一听东方胜要处死自己,更加的害怕了起来,一个劲的猛叩着头。顿时,他的额上就沾满了血迹。

    </br>然,东方胜看都不看小路子一眼,转身怒气冲冲的离去。

    </br>东方琳被侍卫押进了天牢关了起来。

    </br>她靠在墙上,想着今天这诡异的一幕,越想越觉得可疑。

    </br>小路子是她的人,性子她了解,是绝对不会在关键时候反水的。更何况他的家人的性命都捏在她的手中,他更不可能出卖她。

    </br>越想,东方琳就觉得越诡异。于是把之前经过想了一遍又一遍,连细节都没有放过。

    </br>当她想到第五遍的时候,眼中突然闪动着异样的光芒。

    </br>是雪凰,一定是雪凰那个废物搞的鬼!

    </br>想着,东方琳激动了起来,一扫刚刚的颓废之气,猛得跑到牢门前,朝着那狱卒喊道:“来人,来人,我要见皇上!”

    </br>东方琳喊了好一会儿,才有狱卒走上前来,看着她不阴不阳的问道:“长公主,既然进了这个地方,您就安份一点。如果皇上想起了你,自然会来看你。我这样大呼小叫也没用,我们是不可能前去禀告皇上的人。”

    </br>说完,转身就要走。

    </br>东方琳却眼疾手快的抓住了那狱卒的手,恳求道:“求你,求你帮我去禀报皇上一声,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他。”

    </br>“长公主,你还是省省吧。进了这里,为了要出去,谁不是像你这样说。”

    </br>狱卒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去。

    </br>东方琳一看,心中大急。猛得想到了什么,于是再次的低声下气喊了起来:“狱卒大哥,请你等一下!”

    </br>“公主还有何事?”

    </br>那狱卒一听一向嚣张惯了的公主东方琳竟然连‘大哥’都喊上了,不得不又停下了脚步,看着她。

    </br>东方琳一看,心中顿喜。于是松手退下腕上的一只手镯,朝着牢门外递去,一边说道:“求大哥帮帮忙,帮我去和皇上说一声,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他。”

    </br>那狱卒看着那手镯有些心动,转身转准备去拿时,却不想这里天牢的大门打开,一道阳光射了进来。

    </br>与此同时,两道身影沐浴在阳光中,正朝着自己走来。

    </br>阳光刺眼,东方琳微微眯上了眼,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睁睛看着有人进来,以为是皇上,于是脸上顿时染上了一抹激动与欣喜。

    </br>然,待她看清楚来人是谁时,脸色一变,一股无言的恐惧从心底漫延开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