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雪战的话让东方琳大惊。最新更新:风云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雪战竟然早就知道了结果。如果真的那样的话,那么他为什么还要和自己合作?

    </br>想着,东方琳直接问道:“你既然知道了结果,为什么还要和我合作?”

    </br>如果他真的知道了结果,如果他不和她合作,那么现在他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镇国候,而不是和她一样伦为阶下囚。

    </br>“因为我想放手一搏。”

    </br>雪战说完,突然嗤嗤的笑了起来,满是自嘲的意味。

    </br>是的,他明知道自己斗不过雪凰和东方临天,可还是想放手一搏。因为他不甘心,因为他恨。

    </br>本来,他以为和东方琳合作,自少会有几分胜算的。却没有想到一分胜算都没有,最后还是落在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手中,成为了这阶下囚。

    </br>东方琳一听雪战的话,顿时就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于是脸色变得很是难看,怒道:“雪战,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雪凰很难对付?”

    </br>“当然!”

    </br>都到了这个地步了,雪凰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很干脆的就回答了东方琳的话。

    </br>却不想,东方琳一听更加的怒不可遏,指着雪战质问道:“既然你早就知道她很难对付,为什么当初不提醒我?”

    </br>东方琳在想,如果当初雪战提醒了她,如果她早就知道雪凰不是好对付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br>可如果只是如果,却永远不会是结果。

    </br>她已经成了败军之将,她已经成了阶下囚。

    </br>“提醒你?”

    </br>听了东方琳质问的话,雪战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声听上去很是凄厉。他看着东方琳,有些薄凉的说道:“公主殿下,如果当初我告诉你雪凰不好对付,以你的性子会相信吗?”

    </br>一句‘你会相信吗?’直接把东方琳给问倒了。她呆呆的看着雪战,脑中回响着他的那句话‘你会相信吗?’

    </br>不可否认,雪战看得很透彻,当时的自己早已气昏了头,一心只想为女儿报仇,哪还能听得见别人的劝告。

    </br>更何况,她一向心高气傲,从来都是嚣张跋扈惯了,根本不会把别人的忠告记在心里。

    </br>想着,东方琳也自嘲了起来。

    </br>是啊,一切都是她自视过高,太过于轻敌了。

    </br>可就算是这样,她到现在也没有弄明白那小路子怎么就改口了呢?

    </br>想着,东方琳看着雪战突然问道:“雪凰那个废物是不是会妖法?”

    </br>“妖法?”雪战听言,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尔后收起那笑容,看着东方琳一脸正色的说道:“不,她会的比妖法还厉害。”

    </br>“什么?”东方琳一听,震惊了。

    </br>雪凰究竟会什么,怎么这雪战会说比妖法还厉害?

    </br>看着满脸震惊的东方琳,雪战的脸上顿时闪过复杂之色,然后用低沉带着后悔的声音把雪凰这段时间的诡异,把镇国候府这段时间发生一连串的事情娓娓道来。

    </br>当雪战把话说完,东方琳早已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口中来来回回就一句话:“她太可怕了!她太可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