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顺子一听东方胜的喊声,立即小跑着进来,问道:“皇上,有何吩咐?”

    </br>“你附耳朵过来。”东方胜朝小顺子招了招手。

    </br>小顺子上前,走到东方胜的旁边。

    </br>于是东方胜对着小顺子的耳边低语了几句后。

    </br>“奴才遵旨!”

    </br>说完,小顺子转身出了太极殿。

    </br>不多一会儿,小顺子就到了御膳房,进去对着总管太监吩咐了几声,这才回去复命。

    </br>夜色降临,几个宫人提着膳食进了崇华殿。

    </br>“奴才叩见辰王爷、辰王妃!”

    </br>一进殿,为首的奴才战战兢兢的朝着东方临天行礼。

    </br>“起来吧!”

    </br>淡淡的扫了那太监一眼,又扫了太监手上的食盒一眼,眸光微闪。

    </br>“谢王爷!”

    </br>“这是奴才奉皇上之命为二位准备的晚膳!”

    </br>行完礼,太监把食盒送到了两人面前后,这才退了下去。

    </br>待到太监们离去,雪凰又凝神静听一会,没有发现异常,这才上前打开了食盒把里面的饭菜一一端了出来,摆在了桌子上。

    </br>“先别急着用。”刚把饭菜摆好,雪凰注意到东方临天已经滑着轮椅过来了,立即提醒道。

    </br>东方临天听言,转头看着雪凰,脸上拢上了一抹淡淡的笑容,说道:“你也认为他在饭菜中动了手脚?”

    </br>“防人之心不可无。”说完,雪凰从身上抽出银针对着饭菜一一试试了起来。

    </br>“怎么样?”看着雪凰把最后一道汤给试完,东方临天挑眉问道。他也怀疑这饭菜里面做了手脚,可刚刚看着雪凰把饭菜都试遍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br>难道是他多想了?

    </br>这个念头只在东方临天的脑中一闪而过,就很快被他否决了。

    </br>不,这东方胜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br>想到这一点,东方临天又的目光又在饭菜上扫了一遍,还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又是再次把目光转向雪凰。

    </br>却见雪凰正在出神,于是轻声的问道:“凰儿,怎么了?”

    </br>“没什么。”

    </br>回神,雪凰朝着东方临天安慰一笑:“可能是我们多虑了。”

    </br>说完,正准备拿碗盛饭。却是拿起碗的瞬间,眸光深了深。然后伸出手指轻轻的往碗的边沿上一抹,再拿出来时,就发现了一层细细的粉末。

    </br>拿到鼻尖闻了闻,雪凰的脸色瞬变。

    </br>“发现了什么?”东方临天一看雪凰的脸色变了,眸光微冷。

    </br>“差一点就被他得逞了。”

    </br>雪凰一边说着,身上慢慢的拢上了一股戾气。

    </br>该死的东方胜,不愧是当皇帝的,连下毒都有这么多道道。如果不是她懂得毒术,对花粉也识得一些,这次说不定还真的中了招。

    </br>难怪之前东方临天时不时的就会中毒,原来这宫中藏龙卧虎呢。

    </br>“你手上的东西是什么?”东方临天一听雪凰这么说,身上顿时拢上了一层寒气。

    </br>东方胜果然是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死呢?连一点机会都不放过。

    </br>越想,东方临天身上的戾气就越胜。看来,他得尽快动手了,不然一旦让东方胜得了先机,他和雪凰以及他身后的那些人都得完蛋。

    </br>想着,东方临天的眸光越发的深沉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