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了!反了!”东方临天的话差点没把太后气得吐血,她怎么也想不到东方临天竟然会当众顶撞于她。

    </br>曾经哪一次不是她说什么,东方临天应什么。

    </br>可现在,只不过因为一个女人,他就把她这么些年的疼爱忘得一干二净,竟然公然顶撞于她。

    </br>这怎么能让她不生气,怎么能让她不心伤。

    </br>太后越想就越气,最后把这一切都归结于雪凰的身上。于是眸光一冷,凌厉的喊道:“来人,把雪凰这个媚惑辰王的女人给哀家带下去,杖责五十。”

    </br>音落,立即就有几个侍卫冲进来,走到雪凰的面前,伸手就要把她给架出去。

    </br>看着侍卫们的动作,雪凰眸光一凝,袖手微动,就要动手。却有一个人比她更快的出手了。

    </br>只见东方临天身上的戾气一涨,大手一挥,一股强大的劲气朝着那几个侍卫而去。

    </br>砰的一声,侍卫们齐齐的摔在了地上。

    </br>东方临天冷酷的声音随即响起:“谁敢动她,找死!”

    </br>紧接着,东方临天站在了雪凰的面前,把她护在自己的身后。

    </br>抬头,直视着太后,冷酷的说道:“太后,雪凰是我的妻,如果您看她不顺眼的话,那我们离开就是,又何必把怒气发泄在她的身上呢?”

    </br>说完,东方临天拉着雪凰的手就要走。

    </br>雪凰本来就不想在这宫里呆下去了,一听东方临天的话,脸上一喜随着他就要离开。

    </br>却不想,东方胜一脸笑意的站了出来,拦住了他们道:“临天,现在你们还不能出宫,虽然说昨晚那纵火烧后宫的事情与你们无关,可雪战的死,以及东方琳身上的毒,你们却是脱不了干系。所以在没有查清楚之前,还得委屈你们住在这宫里。”

    </br>去路被挡,雪凰有些不悦。停步看着东方胜,冷冷的说道:“皇上,既然你认为雪战的死与公主的毒和我们有关。正好陈尚书也在这里,何不让他当众查个明白。”

    </br>一边说着,雪凰的目光一边往东方胜的身上扫去,接着说道:“又或者皇上留下我们二人,其实是别有用心?”

    </br>被雪凰说中心思,东方胜老脸微红,强辩道:“大胆雪凰,你胡说什么,朕怎么会是这种人?”

    </br>“皇上,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了。”雪凰冷冷的顶了一句,让东方胜的再次的恼怒了起来,仿佛是为了证明自己光明磊落一般,对一旁陈魁说道:“陈爱卿,既然辰王妃都这么说了,你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去查清楚?”

    </br>“微臣遵命!”

    </br>陈魁早就想离开了,一听东方胜这话如蒙大赦,拱了拱手,转身就出去了。

    </br>看着陈魁离去,东方胜冷冷的扫了雪凰一眼道:“这下你该满意了吧,陈尚书已经去查了。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你们暂且留在宫中应该没有意见了吧?”

    </br>“好!”雪凰干脆的应了一声,然后说道:“那我们回崇华殿去等!”

    </br>说完,拉着东方临天就走。她可不想在这里看太后的脸色。

    </br>却不想,刚走到殿门就看到一个太监一脸喜色的带着一位年轻的公子急步而来。

    </br>与此同时,东方临天停下了脚步,看着两人,身上寒意顿起,眸子里满是冷光。

    </br>ps:六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