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有一天太后和东方胜联手的话,那么他们会不会死无葬身之地?

    </br>然,却不容雪凰多想,这时太后的那愉悦轻快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最新更新:风云

    </br>“少轩,走,随哀家回永寿宫,中午陪哀家用膳,哀家让他们弄几个你爱吃的小菜。”

    </br>此时的太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眼里只有丁少轩,仿佛早已忘记了雪凰和东方临天带给她的不快。

    </br>“少轩遵旨!”丁少轩温顺的回道。

    </br>“好,好!走,随哀家回宫!”一听丁少轩同意了,太后可高兴了,满脸笑容,拉着他就走。

    </br>那一刻,太后根本忘记了身后还有别人。

    </br>丁少轩被太后拉着,一步一步往外面走去。临走前,他仿佛不经意的回头,看了一眼那站在原地的几人,眸子闪过复杂的光芒。

    </br>待到太后和丁少轩走远了,雪凰轻轻的用手碰了一下东方临天,说道:“临天,我们也该走了!”

    </br>东方临天回神,看了东方胜一眼,冷漠的说了声:“皇上,臣告退!”

    </br>说完,拉着雪凰离开。

    </br>转眼的功夫,承乾殿前只剩下东方胜一人。抬眸,他看着远处的高空,眸子里闪过复杂的光芒。

    </br>良久,才回收目光,然后说了声:“摆驾回太极殿!”

    </br>……

    </br>雪凰和东方临天离开承乾殿,没有停留直接回到了崇华殿。

    </br>虽然东方临天做了安排,可雪凰还是有些担心楚墨非的安全。要知道这皇宫可是东方胜和太后的地盘,就算东方临天本事再大,也难保不出意外。

    </br>想着,雪凰就越发的担心了起来,行走的步子也越发的快了起来。

    </br>就算是这样,当他们回到崇华殿的时候,也已经过去小半个时辰了。

    </br>一进殿,雪凰首先四下寻找了起来,看了一圈下来,没有看到一个人影,这才微微的放下心来。

    </br>“你在找什么?”随后进来的东方临天看着雪凰的动作,不解的问道。

    </br>据他所知,雪凰并没有丢什么东西。

    </br>“我在找楚墨非他们。”雪凰倒也不隐藏,直接告诉了东方临天。

    </br>东方临天一听雪凰这话,脸色微僵,一股酸意从心中一点一点的涌了起来,问道:“你找他什么?”

    </br>“当然是担心他们的安全,还能做什么。”雪凰理的当然的说道,然后一想到他们是东方临天按排送走的。于是转头看着他道:“他们会没事,对不对?”

    </br>“你就那么担心他们?”东方临天看着雪凰,眸子里闪过一道流光,脸色微沉。

    </br>“你这不是废话么?”雪凰白了东方临天一眼,然后接着说道:“如果他们出事,我们不就惨了。被连累不说,还会给皇上找到杀我们的借口。”

    </br>听完雪凰的话,东方临天那微沉的脸色终于缓和了过来,心中的醋意也随即消散无踪。

    </br>他目光灼灼的看着雪凰,嘴角微扬,笑着问道:“你想不想知道他们现在在哪?”

    </br>“他们在哪?”

    </br>说真的,雪凰确实很好奇东方临天把他们藏在了什么地方,毕竟这可是皇宫,藏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