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这么一吼,雪凰和东方临天顿时对视了一眼,心中暗道一声不好。最新更新:风云

    </br>很显然,他们被发现了。

    </br>而楚墨非在听到太后的喝声之时,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做了一件蠢事,于是一脸尴尬的站在离雪凰几步远的地方,一脸的懊恼。

    </br>一时之间,暗道里的三人都沉默着,谁也不敢轻易开口,生怕再被太后发现。只不过却不影响东方临天用眼睛瞪向楚墨非。

    </br>刚刚他这么一喊,不仅暴露了他们的行踪,更是可能让他暗地里的经营毁于一旦。

    </br>想到这个,东方临天怎么可能对他有好脸色。

    </br>楚墨非知道自己错了,所以也没有和东方临天计较。只是用目光询问他,怎么办?

    </br>不过心里却有些小小的郁闷。他又不是故意要暴露他们的行踪的,而且也不能怪他不是。他是见到雪凰太高兴了,高兴得过了头,才会喊她的。

    </br>可一想到自己这么一喊给雪凰带来了危险,楚墨非又自责了起来。看着雪凰,用口型说着:“对不起!”

    </br>看着一脸自责的楚墨非,看着他无声的说着对不起,雪凰笑了笑用口型回了一句:没关系!

    </br>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她们责备楚墨非也没有用,所以还不如趁着太后还没有发现她们藏身在哪的时候好好想一想离开的办法。

    </br>不然,以太后的性子,一旦被她知道了他们在偷听,知道她的秘密被他们知道了,怎么可能会放过他们。

    </br>想着,雪凰的秀眉轻轻的拧了起来,抬头看着东方临天用目光询问着他。

    </br>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br>“离开这里!”东方临天动了动唇,用腹语回着雪凰。

    </br>“好!”雪凰点了点头,抬步就走。

    </br>一旁的楚墨非一看雪凰的动作,立即跟上。

    </br>却不知道是地板太滑还是过于担心和紧张,竟然不小心的摔在了地上。

    </br>砰的一声响,让雪凰和东方临天脸色难看的同时,更是把声音传进了一墙之隔的太后的耳中,让她的脸色再次沉了下去。

    </br>本来,太后在别院休养了大半年,好不容易回宫,好不容易见到了分别已久的小儿子。于是带着他进了密室,准备母子俩好好的说一会儿话,却不想竟然有人偷听。

    </br>一想到有人偷听他们的谈话,一想到她的秘密将要被泄露出去,一想到她将会身败名裂,太后的身上顿时涌起了一股杀意。

    </br>却因为一时不知道是谁在偷听,也不知道对方在什么地方,所以厉喝了一声之后就静静的捕捉着动静。

    </br>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的被她等到偷听之人的动静。

    </br>于是,在听到地板砰的一声的同时,太后已经准确的知道了偷听之人的位置。

    </br>于是,她带着丁少轩出了密室。

    </br>一出密室,太后就厉声喊道:“来人,有刺客藏在哀家的寝宫之中,速速去把人给哀家找出来。”

    </br>一声令下,永寿宫的宫人,以及太后的暗卫迅速的行动起来。

    </br>而太后,则带着几个贴身宫女朝着密室后面的库房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