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双方打得正是激烈的时候,被成坤这么一吼。最新更新:风云都是一惊,手上的动作一滞。

    </br>而楚墨非就在这一滞的瞬间,身上多了一道伤口。顿时一股血腥之味涌进了楚墨非的口鼻之中,让他脸色顿变。

    </br>心中大怒,正要挥剑反击,手却开始不听使唤了起来。

    </br>这一变故,让楚墨非的脸色再次一变,黑沉沉的仿佛要滴出墨来。看着那仍旧围着自己的暗卫,冷声道:“你们用毒?”

    </br>“哼,我们才不屑对你用毒哟,这只不过是让你不能再动手的麻药而已。”听到楚墨非的问话,暗卫冷哼一声,看着他一脸的复杂。

    </br>对于楚墨非身手他们还是有些佩服的,毕竟他们六人这么久都没有打败他甚至连楚墨非的衣角都没有摸到。

    </br>这让他们很是挫败,如果不是禁卫军的突然出现,如果不是成坤突然吼这么一声,他们现在未必能拿下楚墨非。

    </br>想到他们几大暗卫竟然要靠用手段才能把楚墨非给抓住,为首之人就有些郁闷。好在,不管怎么样,楚墨非已经落在了他们的手上,至少能向太后交差了。

    </br>想到这个,为首的暗卫脸色好了不少。然后转头看着成坤,说道:“成统令,我们是太后身边的六大暗卫,奉懿旨捉拿刺客。”

    </br>音落,手一扬,一枚玉牌落在了成坤的手上。

    </br>成坤接过那玉牌看了看,确实无误会递还给了那暗卫,却没有要让开,也没有要让他们把人带走的意思。

    </br>只是静静的围着他们,仿佛在等着什么的。

    </br>暗卫一看成坤竟然不给他们面子,于是脸色有些难看,声音也冷了几分道:“成统领这是什么意思?”

    </br>“本统领和你一样都是奉命行事,并没有其它意思。”

    </br>说完,不再看暗卫一眼,而是朝着身后看去。

    </br>心道:这会皇上也应该来了吧。

    </br>暗卫一听成坤的话,一看他的动作,心中一惊,顿时明白这刺客他们恐怕很难带走了。

    </br>成坤只是一个小小的统领,不可能不给太后面子,除非是得了皇上的授意。

    </br>一想到这个可能,暗卫有脸色越发的难看了起来。然后随着成坤的目光看向前方,直到没有看到东方胜的身影,这才微微的松了口气。

    </br>既然皇上现在没来,那么他们就还有机会带走楚墨非。

    </br>想着,暗卫的眸光闪了闪,然后冷笑着看着成坤道:“成统领,今天这人无论如何我都要带走,不然没办法和太后交差,还请统领见谅。”

    </br>说完,直接上前就要带走楚墨非。

    </br>却不想,成坤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对方是太后的人,可他也是皇上的人。而且他来之前皇上可是特意的吩咐过了,这个刺客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别人带走了。

    </br>所以,成坤一看暗卫要强行带人,怎么能愿意。于是脸一沉,上前就挡在了楚墨非的面前。

    </br>冷声说道:“皇上说了,这人谁也不能带走。”

    </br>暗卫们一听成坤这强硬之极的话,脸色越发的阴沉了起来,挑衅的说道:“太后也说了,这人必须带到她的面前。”

    </br>两方对峙,剑拔弩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