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声音,雪凰的身影出现在太后和丁少轩的面前。

    </br>“你来做什么?”

    </br>看到雪凰,太后整个脸都变了色。一脸阴沉的看着雪凰,厉声骂道:“永寿宫的人都死绝了吗?怎么什么人都能够随便进来?”

    </br>看着那因自己的出现而气得不轻的太后,雪凰的眸子里满是冷光,抬步进了刑室,看了楚墨非一眼。

    </br>看到他好好的,心微安。

    </br>然后转头看着太后,嘴边噙着一抹冷笑,狂傲的开口道:“太后,你又何必发火呢?这天底下还没有我雪凰去不了的地方。”

    </br>“放肆!”一听雪凰这狂傲之极的话,太后气极。猛得伸手拍向自己的座椅的把手,却忘了这里不是大殿,而是刑房。这座椅也不是宫中那些包了软皮的椅子,所以这么一拍正好拍在了椅子的木扶手上,一阵吃痛传来,让她变了脸色。

    </br>“太后,淡定,淡定。”雪凰看着太后那想发威却又没能发成的样子,心中暗笑不已,嘴上却不忘说着风凉话。

    </br>“太后,这椅子又没招你,没惹你,何苦跟它过不去呢。有什么气,你就冲我来好了。”

    </br>雪凰这话可把太后气坏了,于是怒视着她,低吼道:“雪凰,你别以为有临天护着你,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只要哀家想,还没有哀家动不了的人。”

    </br>“是吗?那你敢动我试试看。”雪凰一听,突然轻笑出声,伸手指了指一旁的丁少轩威胁道:“太后,不是我说大话,只要我一死。他丁少轩必将为我陪葬,你信不信?”

    </br>“呵呵!”太后可不是吓大的,听了雪凰的话,直接笑出声,冷声说道:“不自量力,大言不惭!”

    </br>“是吗?既然太后这么有信心,那就试试吧,看是我死得快呢,还是这位身患隐疾的丁公子死得快。”

    </br>说完,雪凰径直坐到了旁边的一张空椅子上,看着太后,一身慵懒,一脸悠闲。

    </br>“你说什么?”太后一脸震惊的看着雪凰,眸子里迅速的闪过几道复杂的光芒。

    </br>不只太后,就连一旁的丁少轩看着雪凰的目光都变得复杂了起来。

    </br>“你们这么看着我做什么?太后不是要杀我吗?动手呗。”雪凰一脸云淡风轻的开口,眉眼中快速的闪过一道狡黠的笑意。

    </br>“你怎么会知道少轩身患隐疾?”太后盯着雪凰,厉声问道。丁少轩身有隐疾的事情,只有她、丁少轩、以及丞相知道。

    </br>雪凰是怎么知道的?

    </br>难道是之前帮丁少轩看过病的太医透露的?

    </br>不,不可能,只要是帮丁少轩看过病的人,都被灭了口,不可能有人透露出去,这一点太后还是很有自信的。

    </br>难道说……

    </br>一个念头在太后的脑中快速的闪过,还没来得及抓住,就被一旁丁少轩的话打断了。

    </br>“雪小姐,你可真会说笑话,少轩好得很,怎么会有隐疾呢?”丁少轩看着雪凰,面色平静。眸子里却是波涛汹流,暗流涌动,身上有一股叫着杀气的东西慢慢的涌了出来。

    </br>这隐疾和他的身世一样都是秘密,现在雪凰知道了,那就得死。

    </br>想着,丁少轩面色一冷,身上杀气一展,手一伸,一条链子一样的东西瞬间朝着雪凰的脖子缠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