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头,这下你满意了吗?相信我说的话了吗?”一招解决了那些要杀自己的灰衣人,雪凰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郁了起来,如那盛花的娇花一般晃着老者的眼。

    </br>“你,你……”

    </br>老者瞪着雪凰,半天说不出话来。他怎么也不敢相信,只眨眼的功夫,雪凰就杀了慕容家引以为傲的护卫高手。

    </br>“老头,现在轮到你了。说吧,你想怎么死,本小姐好成全了你。”

    </br>雪凰语笑嫣然的看着老头,眸光却是无比的冰冷。对于想取她性命之人,她从来不会手软。

    </br>“臭丫头,别以为你杀了我们就能讨得了好,告诉你慕容家是不会放过你的。”

    </br>老者看着雪凰,色厉内荏。

    </br>“是吗?我等着。只不过,你是看不到了。”说完,雪凰玉手一挥,就要拍向对方的胸口。

    </br>这时,一道焦急的声音传来:“住手!”

    </br>听言,雪凰转身,就看到慕容逸飞正朝自己飞奔而来。

    </br>“逸飞,你怎么在这?”雪凰看着突然出现而打断自己杀人的慕容逸飞,挑了挑眉。

    </br>她可是记得这慕容逸飞在凰临养伤,怎么也出来了呢?

    </br>慕容逸飞没有回她的话,而是走到了老者的身边,拉着他对雪凰说道:“雪凰,牛叔是慕容家的家仆,还请你看在我的面子上,饶了他。”

    </br>不待雪凰出声,一旁的绿竹率先指责道:“慕容公子,他刚刚要杀小姐,怎么能饶了他?”

    </br>慕容逸飞一声绿竹的话,立即放开牛叔的手朝着雪凰赔礼道:“雪凰,我知道牛叔做得不对,可他也是心急找我。还请你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饶他一命。”

    </br>听言,雪凰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慕容逸飞以及被他护在身后的牛叔,眸光闪了闪。良久才说道:“慕容逸飞,但凡想取我性命之人,从来没有过活口。这一次,我看在你是我朋友的面子上饶了他。不过,下不为例,否则我会让他死得很难看。”

    </br>“多谢!”

    </br>慕容逸飞向雪凰道了谢,这才转头看着老者道:“牛叔,你不在家好好的伺候爷爷,怎么跑这来了?”

    </br>“三少爷,老爷他……”老者看着慕容逸飞,脸上满是哀伤,抓着他的手,老泪纵横。

    </br>“牛叔,爷爷怎么了?府中出什么事了?”慕容逸飞一看老者那模样一惊,焦急的问了起来。

    </br>“少爷,老爷他仙逝了。”

    </br>牛叔的话如晴天霹雳炸响在慕容逸飞的头顶,让他整个人都懵了起来。神情呆滞,目无焦距。

    </br>口中往往复复的念着:“爷爷,爷爷,爷爷没了。”

    </br>“少爷,少爷,你怎么了?”慕容逸飞这模样把牛叔吓得不轻,上前抓着他的手,拼命的摇晃着。

    </br>雪凰看着陷入颠狂的慕容逸飞,眸光微闪,看了牛叔一眼,说道:“我来!”

    </br>说完,手起银针落,一枚银针银光闪闪的插在了慕容逸飞的头上。

    </br>“你做什么?”

    </br>牛叔一看,大惊失色,以为雪凰要害慕容逸飞,挥手间一股劲气就朝着雪凰的面门拍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