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剑当头,杀气罩身,雪凰并没有硬拼,而是急步后退,避开了对方的当头一击。

    </br>身子在离灰衣人几步远的地方站定,冷眼看着这些突然之间变成木偶的灰衣人。心中十二分的警惕,大脑快速的动转着,想着解决的办法。

    </br>虽然灰衣人的动作看似很笨拙,可雪凰却是不敢掉以轻心。

    </br>哪怕她不了解慕容逸尘,也知道他这么做绝对是有什么厉害之处。不然,他不会用那哨声来控制他们。

    </br>远远的慕容逸尘看着雪凰不敢与灰衣人交手,脸上顿里露出了得意的神情。用轻蔑的眼神看着雪凰,心道得意道:“这就吓了,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呢,也不过如此。”

    </br>“你给我等着,很快我就会让你为少轩陪葬了。”

    </br>想着,慕容逸尘的眼中满是杀气,神情更是阴鸷得可怕。

    </br>哨声也随即猛得拔高了几个音,越发的刺耳了起来,让雪凰他们不得不用功抵抗。

    </br>而慕容逸尘则一脸诡异的看着那被灰衣人逼得退不可退,又因自己的哨声震得捂住耳朵的雪凰,看着她与那些灰衣人之间的距离不足十步,突然放声大笑了起来道:“雪凰,你就等着成为他们剑下的亡魂吧。”

    </br>说完,哨声越发的激烈与刺耳了起来。

    </br>随着哨声,灰衣人再次举剑朝着雪凰三个砍杀了起来。

    </br>听着那刺耳的哨声,看着那没有灵魂的灰衣人,雪凰的脸色很不好看。快速的从自己的衣袖上撕下一块碎布,塞进了耳中。

    </br>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慕容逸尘竟然能操控这些灰衣人,难怪一开始他会大言不惭的说要取她和慕容逸飞的性命。

    </br>原来依仗的竟然是这个。

    </br>该死!

    </br>雪凰低咒一声,一身冰冷的气势开始一点一点的散发了出来。一时之间,她想不到确解的办法,于是眸光一沉,身上寒意大涨,一身的修罗之气。

    </br>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大开杀戒了!

    </br>身如鬼魅,剑如长虹。

    </br>耳朵被塞住,雪凰不再受那哨声的影响,眼中心中唯有那灰衣人。

    </br>动如脱兔,快若闪电,眨眼的功夫,雪凰就扑到了灰衣人的面前,手起剑落。

    </br>长剑当头,对着灰衣人的头顶劈下,脑浆迸裂,鲜血挥洒而下,溅在了大街上。

    </br>一招得手,动作不停。

    </br>雪凰举着长剑,改劈为划,寒光横过灰衣人的腰身,把对方砍成了两段。

    </br>动作快捷,却是残忍无比。

    </br>血腥而残忍的一幕落在了慕容逸飞的眼中,让他震惊得无比言语,呆呆的看着那如修罗般的雪凰,一双眼瞪得老大。

    </br>而一旁的牛叔更是震惊不已,他虽然没如慕容逸飞这般被吓呆,却也被吓得不轻。尤其是那脑浆和肠子流出来的时间,更是让他几欲作呕。

    </br>他活了这么一大把年纪,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血腥而又残忍的手段。想到之前自己带人找雪凰的麻烦,浑身直冒冷汗。

    </br>此刻,他终于知道雪凰根本就是一煞星,根本就不是他们能招惹的。

    </br>至于那吹着哨子的慕容逸尘,更是被雪凰这一手残忍而血腥的做法给震慑住了,瞪大着双眼看着一个又一个灰衣人被雪凰分割,忘记了吹哨子的动作,呆呆的看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