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雪凰不想嫁给东方临天,那是不是意味着他有机会了?

    </br>越想,楚墨非越觉得有这种可能,于是原本的失落被兴奋取代,转头用挑衅的目光看着东方临天说道:“辰王,你听到了吗?凰儿根本不想嫁给你。”

    </br>听着楚墨非的酸话,听着他挑拨的话语,东方临天没有生气,只是无比自信的说了句:“凰儿一定会是我东方临天的妻。”

    </br>说完,东方临天不再理会那因他的话而脸色难看的楚墨非,而是看着楚离说道:“楚家主不必担心,凰儿什么也不用准备,只好开开心心的当个新娘就好。其它的事情,王本会打点。至于嫁衣什么的,本王已经让人准备了,过几天就会送过来。”

    </br>“什么,你已经准备了?”东方临天的话让楚离大吃一惊。他还是第一次听说男方准备嫁衣的。

    </br>“是的,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大婚前会一起送过来。”东方临天点了点头,然后把目光从楚离的身上收回,看向一旁的雪凰,笑着说道:“凰儿,大婚的事情你不必操心,我已经安排好了。”

    </br>不得不说东方临天的话深得雪凰的心,她最讨厌的就是操心这些东西。觉得太麻烦了。

    </br>如果东方临天非得让她操心的话,她保不准就会说:我还是不嫁了吧。

    </br>现在既然东方临天什么都已经安排好了,她到时候只要当个新娘子就好,这让雪凰顿觉轻松无比。对于嫁人这件事也没有那么排拆了,回东方临天一笑道:“临天,谢谢你!”

    </br>“凰儿,我们很快就会是夫妻了,夫妻之间还说什么谢?”东方临天一脸宠溺的看着雪凰,笑着说道。

    </br>他希望雪凰把他当自己人,希望雪凰永远不会对他说谢,希望她永远觉得他为她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br>楚离看着雪凰与东方临天的互动,心中欣慰了起来。本来他还觉得雪凰和东方临天的婚事太仓促了,还担心两人之间会不和谐,现在看来是他多想了。

    </br>既然东方临天已经把事情安排好了,那他也就没有什么可说了的。

    </br>只不过,成亲的事情他们不用操心了,但那嫁妆却是必须他们自己准备了。

    </br>想着,楚离看着雪凰说道:“凰儿,既然成亲的事情,辰王已经按排好了。那舅舅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呢。只有还有一样东西,必须我们准备,那就是你的嫁妆。”

    </br>“不过你放心,嫁妆的事情舅舅会帮你打点好,你也不必操心了。所以呢,最近一段时间你就好好的呆在府中,哪也不要去了,乖乖等着当你的新娘子就好。”

    </br>说完,楚离对一旁的楚墨非交待道:“墨非,这段时间,你就好好的陪着凰儿,好好保护她的安全。”

    </br>东方临天一听楚离的按排,脸色有些微沉,淡淡的说道:“楚家主的好意本王心领了。不过凰儿怎么说也是本王的未婚妻,本王自然会按排人保护她。”

    </br>开什么玩笑,他怎么可能让一个情敌呆在雪凰的身边。这倒不是说他对自己没有自信,只是单纯的不想看到别的男人和雪凰呆在一起,而且还是楚墨非这种有那样心思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