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说道:“你放了老三,我们就告诉你。”

    </br>“和老夫谈条件,你们还不够资格,识相的就把无情的住址说出来,否则他就是你们的下场。”

    </br>说完,丁文卿朝着老三那边一指。

    </br>只见此时的老三坐在老虎凳上,神情痛苦,面如土色,浑身颤抖个不停。

    </br>“说还是不说?”丁文卿冷冷的看着两个,眸子里满是冷光,身上戾气四溢。

    </br>可心中却是担心得要命。

    </br>此时的丁文卿是既担心丁雨欣的安全,更担心她泄露了他的计划。

    </br>早知道会这样,他就不该把计划告诉丁雨欣。

    </br>丁文卿后悔不已,于是看着二人的目光也越发的凌厉了起来,再次问道:“老夫最后给你们一次机会,说还是不说?”

    </br>耳边老三痛苦的呻吟声不停的传来,两人沉吟了好一会儿,这才说道:“好,我们告诉你!”

    </br>于是老大把无情之前住的小院告诉了丁文卿。

    </br>有了无情的住址,丁文卿的脸色好一不少。于是一边吩咐人把那三人带去大牢,一边带着人朝着无情的小院而去。

    </br>此时,无情的小院,丁雨欣被绑在椅子上,一脸的虚弱。她看着对面坐着的雪凰,目光如剑,恨不得在雪凰的身上刺出几个洞来。

    </br>“说吧,你们对付我的计划是什么?”雪凰直接无视了丁雨欣眼中的恨意,冷冷的问道。

    </br>“你休想,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丁雨欣一边说着,一边别过头去。

    </br>头一转过去,看到站在门边的无情,心中的恨意越发的浓郁了起来,怒视着无情,冷笑道:“无情,你到是好本事。原来那天真的被我说中了,你不是杀不了她,而是看上她了。”

    </br>“我真是瞎了眼,怎么会看上你这样的男人。我真后悔,那天没有直接毒死你。”

    </br>丁雨欣恨恨的说着,让一旁的无情冷了脸。想到他曾经那么爱丁雨欣,想到他曾经为了丁雨欣赴汤蹈火,无情突然觉得很不值。

    </br>他到底看上了一个怎么样的女人啊?

    </br>任性,刻薄,自以为是,出口成脏。

    </br>这一刻,无情觉得自己一定是瞎了眼,不然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女人。

    </br>不过也好,幸亏这个女人心狠,对他下了毒,不然他还看不清她的面目呢。

    </br>想着,无情身上的冷意越发的浓了起来,冷冷的扫了丁雨欣一眼,然后不再理会,转身出了房间。

    </br>丁雨欣一看无情竟然无视她,心中那个恨呀。

    </br>对着门外吼道:“无情,你这个废物,孬种,你给本小姐提鞋都不配。”

    </br>“说完了吗?”雪凰冷冷的出声,打断了丁雨欣骂人的话。

    </br>“说完了就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否则就别怪我让你生不如死了。”冰冷无情的话划过丁雨欣的耳膜,让她心中一惊,身子一颤。

    </br>她知道雪凰一定会说到做到。

    </br>想到那生不如死的样子,丁雨欣的脸色变得苍白了起来。张口就想要把那计划告诉雪凰,可一想到丁文卿那张盛怒的脸,于是再次闭上了嘴巴。

    </br>“你不说是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完,雪凰上前,扣住丁雨欣的下巴,掰开她的嘴巴,倒了一些粉末进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