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凉如水,夜风吹拂着树叶沙沙作响。

    </br>一座小四合院中,几列队伍整齐的排列着,大概有四五十人,楚墨非站在队伍的正前方。

    </br>凌厉的目光扫过站着的每一个人,脸上露出满意之色。

    </br>这些人都是他梁氏的护族军,一个个武艺高强。十天前他把他们从西凉国特意调来,总算能派上用场了。

    </br>这一次,他一定要把雪凰带走。

    </br>有了这些人,楚墨非自信多了。他已经查过了,凰临虽然有东方临天的人保护着雪凰,但是不多。

    </br>这一次,他有了周密的计划,又有了这么些人手,楚墨非相信这一次他一定能成功。

    </br>“刚刚我的话你们都听清楚了吗?”楚墨非大声的问道。

    </br>这一次,他不允许出任何的披漏,这一次他一定要成功。

    </br>“听清楚了,请少主放心,属下一定誓死完成任务。”异口同声的回答让楚墨非很是满意,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大手一挥,吩咐道:“今晚你们好好休息,明天一早我们行动。”

    </br>队伍解散,楚墨非转身朝了屋子。

    </br>这时,一道黑影从房间的角落探出头来,四下看了一眼,发现没人于是足尖一点朝着院墙掠去。

    </br>正飞掠着,眼看着就要掠上墙头,突然一个黑影飞射而来,立在了院墙之上。

    </br>砰的一声轻响,两个黑影撞在了一起,其中一个被撞下了墙头。

    </br>“哪个该死的撞的本公主?”鼻子被撞的生疼,西凉月突然破口大骂了起来。

    </br>骂完后,突然想起自己刚刚是在偷听,于是快速的捂住嘴巴,抬头朝着院墙上看去。

    </br>一看之下,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了起来,诺诺的喊了一声:“墨非哥哥,怎么是你呀?”

    </br>站在墙上的楚墨非听言,冷冷的扫了西凉月一眼,问道:“西凉月,大晚上的你不睡觉在院子里干吗呢?”

    </br>“我,我在看月亮。”西凉月被楚墨非抓包,一脸尴尬的指了指头顶。

    </br>“是吗?我怎么没有看到有月亮呢?”楚墨非扫了西凉月一眼,凉凉的说道。

    </br>听言,西凉月抬头朝着天上看去,一看之下脸色越发的尴尬起来。

    </br>这天上黑沉沉的,哪有月亮啊。

    </br>“刚刚说错了,我是出来吹夜风,对,吹夜风的。”有错就改,咱是好孩子。

    </br>西凉月看着楚墨非一脸的谄媚。

    </br>“西凉月,你就装吧?”楚墨非冷冷的开口,然后对着暗中说了声:“把她带下去,关起来。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准放她出来。”

    </br>说完,跃下墙头,大步回了自己的房间,房间一关,把西凉月的喊声隔绝在了门外。

    </br>“墨非哥哥,我错了,我不要被关起来,我不要被关起来。”

    </br>不管西凉月愿不愿,不管她怎么挣扎,最后她仍旧被关了起来。

    </br>听到房间外落锁的声音,西凉月很是不甘的踢了房门几下,然后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想着离开的办法。

    </br>刚刚她听得很清楚,楚墨非要去抢婚。

    </br>本来这根本不关她的事,可为了自己的幸福。西凉月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告诉雪凰,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楚墨非得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