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这时,西凉月正坐在雪凰的对面,看着她虚弱的样子,眸光微闪,眼中闪过一丝的挣扎。最新更新:风云

    好一会儿,才从身上掏出一个小瓷瓶递到雪凰面前道:“解药!”

    雪凰正关注着前方东方临天和楚墨非他们,虽然早就看到西凉月坐在自己的对面,也不在意。

    这会看到她递来一个瓷瓶,这才抬头看着她,开口道:“谢谢!”

    雪凰道了一声谢,然后拔开盖子把解药倒了出来,先在鼻尖闻了闻,确定是解药,才送到入口中。

    解药入口,一股清凉的感觉从喉咙传来。不多一会儿,雪凰觉得自己身上升起了一股暖意,人也随即慢慢有了力气。

    于是再次抬头看着西凉月道了声谢。

    “谢谢你!”

    “不必谢我,我这么做也是为了我自己。”脸色微红,西凉月说完一脸傲娇的转过脸去,不再看雪凰。

    这时,东方临天一个闪身来到了马车前,直接把雪凰从马车里抱了出来。动作轻柔,仿佛抱着珍宝,看着她一脸心疼的问道:“凰儿,你没事吧?”

    “我没事,只是被下了药。”雪凰看着东方临天,笑着回道,眼中满是柔光。

    “下药?”东方临天一听雪凰这话,身上戾气再现,转头目光凌厉的看着那被楚离带过来的楚墨非,冷声说道:“楚墨非,把解药拿来!”

    楚墨非早在看到东方临天把雪凰抱在怀中之时,已经一肚子的火。雪凰是他认定的女人,怎么能让别的男人抱呢。

    如果不是被楚离拉着,他早就冲上前去把雪凰抢过来了。

    这会一听东方临天让他交出解药,心气一上来直接说道:“如果我说不呢?”

    “找死!”

    东方临天身上杀气顿起,眼看着就要对楚墨非出手。

    这时,楚离立即挡在了楚墨非的面前,看着东方临天道:“辰王,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安抚了东方临天,楚离转头怒视着楚墨非道:“逆子,还不把解药拿出来给凰儿?”

    楚墨非半天没应声,也没有动作,看得楚离再次来气,吼道:“逆子,你没听到我说的话吗?”

    这时,雪凰开口了。

    她冷冷的看了楚墨非一眼,淡淡的说道:“不用了,我已经服过解药了。”

    楚墨非一愣,看着雪凰满是不敢相信,问道:“你怎么会有解药?”

    问完后,看到那站在东方临天身后的西凉月,瞬间明白过来,于是厉声吼道:“西凉月,是你给她的解药对不对?”

    “是我又怎么样。”西凉月脊背一挺,头一扬从东方临天的身后走了出来,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该死的,你竟然背着我给她解药。我要杀了你!”楚墨非一听果然是西凉月给的解药,顿时怒了。挣脱楚离,挥手就朝着西凉月的喉咙抓去。

    西凉月怎么也没有想到楚墨非会突然对她出后,想躲时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楚墨非的手紧紧的卡住了自己的脖子。

    “咳咳咳,墨非哥哥,你疯了吗?我是月儿啊,你快放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