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哀家敬诸位。”太后说完,端起自己酒杯一饮而尽。

    众臣一看,不敢迟疑,也跟着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太后看着众人把酒都喝光了,笑容爬满了脸庞。心中也随即轻松了起来,只要这一杯酒下肚,那么雪凰就是再劫难逃了。

    到此,这个杀雪凰的计划终于拉开了序幕。至于后面怎么杀雪凰的事情,就交给东方胜去处理了。

    想着,太后笑着回到了自己的坐座上,与东方胜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以不胜酒力为借口,摆驾回宫。

    太后一开口,东方胜也随即以要送太后回宫为借口,两人一起出了辰王府的大门。

    当东方临天得到太后和东方胜一起离开了王府,回宫去了之时。眸子里闪过复杂的光芒。

    今天这喜宴上的东西,他们已经查了大半了,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难道是雪凰判断错了?

    这个念头从东方临天的脑中一闪而过,又很快被压了下去。

    他相信雪凰不会无的放矢,她一定是发现了什么才会那样说。

    而且东方临天把今天太后和东方胜到来后的表现在脑中过虑了一遍,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那就是雪凰盖着盖头的时候,两人曾一而再,再而三的要确认雪凰的身份。为了这事,太后甚至还上演了一出摔倒的戏码,为的就是拿掉雪凰的盖头。

    从太后和东方胜做的种种努力看来,她们今天一定会针对雪凰做什么。

    从他们进府到现在,除了新房里的那盘小点心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而且莫是已经查出那点心并非出自太后,而是陈氏。

    排除了太后对雪凰下毒,又没有看到她做其它的动作,这让东方临天的越发的不安了起来。就仿佛那暴风雨前的宁静一般,他猜想太后一定会有大动作。

    只是这太动作究竟是什么,他还一时想不出来。

    之前雪凰曾怀疑太后会在这些送给喜宴上的吃食动手脚,可他派人查验下来后,根本没有发现问题。

    直到所有的吃食全部查过了,仍旧没有发现问题。这就表示太后并没有在这些东西上做手脚。

    那么,她究竟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对付雪凰呢?

    东方临天快速的转动着大脑,推测着判断着。

    刺杀?不像!

    栽赃?也不像!

    太后究竟会怎么做呢?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却仍旧是一点头绪也没有。东方临天显得有些烦燥了起来。

    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东方临天准备回去找雪凰商量商量,看看她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

    东方临天很快就回到了新房。

    房间里早已亮起了红烛,雪凰正静静的坐在软榻上等着他。

    看着东方临天进来,雪凰的眼一亮,然后亲手为他倒了一杯茶递过去。看着他把茶喝了,这才开口问道:“有收获吗?”

    闻言,东方临天把茶盏放下,然后摇了摇头。

    看到东方临天的动作,雪凰的心一沉,一股不好的预感随即升起,让她心中不安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