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永寿宫。

    夜色已深,太后靠在软榻上假寐,并没有进寝宫去休息。虽然她已经撒了网,可在没有抓到雪凰这条大鱼之前,她还是不能放心。

    太后时不时的看一下一旁的沙漏,心中计算着时间。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太后脸上的神色慢慢的变得不安,焦燥了起来。

    眼看着三更将到,太后再也躺不住了,大喊了一声:“来人!”

    “太后有何吩咐?”一个太监快步的走了进来,立在了太后的面前。

    “你去宫门口看看小喜子回来没有?”

    小喜子,是太后派出去打听消息的太监。

    “是!”太监转身出了永寿宫朝着宫门走去。

    太监离开,太后也随即坐了起来。想着都这个时候了,自己下的那些毒也该起作用了。

    至于太后自己,虽然也喝了那壶酒,可在回宫的路上就已经服了解药,所以她现在是一点事都没有。

    又过了一会儿,太后是连坐都坐不住了。于是直接起身,在大殿上走过来走过去,焦急的等待着消息。

    与太后一样焦急等着消息的还有太极殿里的皇上东方胜。他坐在批阅奏折的龙椅上,面前堆了一叠待批的奏折。

    可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小半个时辰就能批完的奏折,他愣是批阅了快一个时辰都还没有批完。

    抬手,再次拿起一本奏折,东方胜却是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他的目光时不时的瞟向大殿门口,又时不时的看一眼身旁的沙漏。

    时间在等待中一点一点的流走,东方胜也开始不安了起来。干脆放下手中的奏折出了大殿站在了殿门口。

    夜色寂寥,夜风无声。

    东方胜抬头看着天上的点点星辰,想着自己的禁卫军此时应该已经把辰王府给围上了吧。

    正想着,走廊上一个身影急匆匆而来。看着那站在大殿外的东方胜,一脸的喜色,说道:“皇上,成了,成了!”

    “什么成了?”东方胜听言转头看了那言语不清的来人一眼,有些不悦。

    这话说得没头没脑,让人很不解。

    “皇上,宫外传来消息,几个大臣的府上已经乱作一团了。禁卫军也已经把辰王府包围了,这一下辰王和辰王妃插翅难逃了。”

    “哦,是吗?”听完来人的话,东方胜脸上一喜,激动的问道:“怎么样,辰王和辰王妃有没有束手就擒。”

    “这个,这个……”来人被问得说不出话来。他是一得到消息就进宫报信了,哪有时间去关注东方临天和雪凰有没有被抓呀。

    “废物!不打探清楚就跑来报告什么,还不快滚下去弄清楚了再说。”东方胜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脸上一沉对着那报信之人怒吼了起来。

    报信之人一看东方胜发火了,顿时吓得屁滚尿流,转身连滚带爬的接着跑去打探消息了。

    同时得到重兵围困辰王府消息的还有那正等着的太后,她一听到这个消息,满脸的喜色,心中却冷笑道:“雪凰,哀家看你这一次怎么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