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紧接着,一道熟悉的声音传进两人的耳中:“辰王,辰王妃,本将恭候多时了。”

    两人一震,抬眸就看到成坤正一脸笑意的从队伍的后面走了出来。

    看着那笑意盈盈前来的成坤,雪凰和东方临天身上的气息一变,杀气顿时涌了出来。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成坤竟然先一步到了庄子里,看来东方临天手下的那些产业,东方胜早就一清二楚了。

    想着,雪凰转头看向一旁的东方临天,就看到他眸子里涌动着戾气,好像在拼命的压抑着什么。

    “临天?”雪凰轻轻的用手碰了碰东方临天的手臂,一脸的关心。

    “我没事!”东方临天转头看着一脸担心的雪凰,把眸子里的戾气隐了去,轻声回道。

    这时,莫是走到了东方临天的身边,看着那从庄子里走出来的成坤,眸子里闪过暗芒,嘲讽道:“成统领还真是能掐会算啊,竟然一早就埋伏在这里等着我们,佩服佩服。”

    “莫侍卫谬赞了。说到这个,我还得感谢王府的总管,不然皇上怎么能掌握你们的动向呢?”成坤一脸得意的说着,大手一挥,队伍再次分了开来,一位老者从禁卫军的中间走了出来,正是辰王府的管家,权叔。

    “权叔,真的是你?”东方临天看着那走出来的熟悉的人影,眼中闪过一道痛色。

    刚刚在看到成坤他们的时候,东方临天就知道是权叔出了问题,可当他真正的站在自己的面前时,心里还是忍不住的痛了一下。

    再联想到之前辰王府的那场大火,东方临天一切都明白了。

    抬眸,看着这个服侍了自己十几年的老人,东方临天的心仿佛被人用针扎了一般,痛意难忍。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权叔竟然会是东方胜的人。他可是母妃留给他的人啊!却不想竟然是一个吃里扒外的。

    这一刻,东方临天心中盛满了怒意,眸子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他自认待权叔不薄,不仅把整个王府交给他打理,更是把他当作长辈一样的尊敬,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竟然背叛了他。

    这一刻,东方临天恨不得抽自己几下,为自己的识人不清,为自己曾经的心慈手软。

    一直以来,他不是没有怀疑过他,却每每在关键的时候,被莫非扰了视线。

    以至于他彻底的打消了对权叔的怀疑,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权叔才是那枚钉子,那枚埋藏在他们心脏里的钉子。

    东方临天怒意上涨,目光死死的盯着权叔。如果目光能够杀人的话,权叔早已碎尸万段了。

    “没错,是我。”权叔一改往日对东方临天的恭敬,傲然的开口。皇上已经许诺他,只要他抓到了东方临天,荣华富贵自然不在话下。

    事情到如今,他已经不是辰王府的奴才了,东方临天更不是他的主子了,他也没有必要对东方临天恭敬了。

    一旁的莫是在看到权叔的时候,就已经怒得不行,这会一听他用这种语气跟东方临天说话,更是怒火中烧,破口大骂道:“权诚,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原来一直是你在搞鬼。你该死,我要杀了你。”

    说完,手举长剑,人如流星对着权诚杀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