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光刺眼,杀意腾腾。

    “凰儿,小心!”杀意突来,让坐在椅子上的东方临天大惊,出声提醒的同时挥袖朝着那杀手击去。

    与此同时,雪凰也感觉到来自自己身后的杀意,身体瞬间做出了反应。

    只见雪凰的身体往旁边快速的一挪,移了开去。

    雪凰这么一移,那杀手收势不住,加上东方临天的劲气正击打在他的后背,于是砰的一声大响,杀手撞上了窗户。

    头被撞得有些晕,杀手却仍旧没有忘记他的目标。

    回身,挥着匕首再次朝移到一旁的雪凰刺去。

    雪凰一看杀手再次朝自己杀来,眸光一冷,脚一抬就朝着对方拿匕首的手腕踢去。

    杀手一看雪凰的脚踢来,往后一退,正好退到了东方临天的面前。

    东方临天快速的伸手一抓,一把抓住了杀手的肩膀,紧接手一移来到对方琵琶骨上,用力一捏。

    啪的一声,骨头碎裂。

    紧接着,一阵哀嚎声从杀手的嘴中传了出来。

    “啊……”

    随着杀手的惨叫声,匕首当的一声掉在了地上。他整个人也一下子痛得跪坐在了地上。

    东方临天度步到了杀手的面前,眸光冰冷,一脸冷酷的看着他。

    那冰冷的目光仿佛一柄利剑射在杀手的身上,让他的身子一颤,害怕了起来。

    “说吧,谁派你来的。”东方临天冷酷问道,声音冰冷无比。

    “没,没有人。”杀手身子一抖,抬头看了东方临天一眼,结巴的说道。

    他虽然是江湖人,却不是真正的杀手,充其量只是一个跑腿的小角色而已。之前东方临天他们进茶楼时,他正坐在大堂里听曲。看出雪凰和东方临天正是那悬赏中的两人时,一时起了贪心,这才扮着店小二来刺杀二人。

    没想到,对方只一招就制服了他。现在琵琶骨被废,他早已成了一个废人。

    想到这个,男子后悔不已。他不该贪心的,不该做自不量力的事情。

    “不说是吧?”一旁的雪凰一看以为杀手不愿意交待幕布之人,上前一脚踩在了对方的手上,然后用力的拧了几下。

    “啊……”

    十指连心,痛意传来,男人的身上顿时冒起了冷汗,抬头看着一脸冷然的雪凰,求饶道:“我,我说。你,你放开我。”

    听言,雪凰把脚拿开,目光冷冰的看着男子,问道:“说吧,为什么要杀我。”

    “为了钱!”男子回道。

    “买主是谁?”雪凰接着问道。

    “没,没有买主。”男子一听,猛得摇了摇头。

    雪凰身上戾气一闪,看着男子冷声问道:“没有买主?”

    “是!”男子再次点了点头。

    “看来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说完,雪凰的腿再次抬了起来。

    眼看着她的脚要再次落在男人的手上,男人大惊急忙出声道:“等等!我说,我全告诉你们。”

    “敬酒不吃,吃罚酒。”雪凰冷哼一声,把脚拿了开来。

    男子一看雪凰把脚拿开了,这才把事情的原委道来。

    听完男人的话,东方临天眸子里快速的闪过几道暗芒,看了雪凰一眼。

    然后脚一抬把那男人从窗户上踢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