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越发的深了,没走几步路,就到了他们休息的房间。

    一进房间,雪凰的心跳就开始加速。把手从东方临天的大掌中抽了出来,脸上发烫,不敢看东方临天。

    困意袭来,雪凰对东方临天说了一句:“我困了,先睡觉了。”

    然后低着头朝着屏风后面的大床走去。

    东方临天看着仍旧害羞的雪凰,眸光闪了闪,然后跟在她的身后一起朝着那睡觉的大床走去。

    这个屋子里只有一张大床,连个软榻都没有。可是难得的同床共枕的机会,东方临天又怎么会放过?

    只是当两人走到床边看着那床上的大红色锦被之时,都是一愣。

    只见那床上不仅摆着一床鸳鸯戏水的大红被子,甚至连枕头,帐子什么的都换成了大红色的。

    转头,雪凰用询问的目光看向旁边的东方临天:不会是你安排的吧?

    不是!

    东方临天眸光微微闪了闪,然后看着脸色有些发囧的雪凰说道:“你不是困了吗?别管那么多,早点睡吧。”

    说完,把被子铺了开来,示意雪凰先****。

    脸色再次一红,雪凰慢吞吞的爬上了床。却是不敢脱衣服,直接和衣躺在了里面,侧着身子背对着东方临天。

    雪凰的动作让东方临天的眸光暗了暗,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脱衣上了床。

    东方临天一靠近,雪凰的身子弓了起来,一副防备的样子。让东方临天的眸光再次暗沉了起来,看了雪凰一眼后。想了想,伸手把雪凰的身子搂进了自己的怀中。

    被东方临天这么一搂,雪凰的身子顿时紧绷了起来。

    “放松,放松。”东方临天靠近雪凰的耳边,低声说道。

    那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雪凰身上,让她脸上一烧,整个身子也随即发烫了起来。

    “你怎么了?”感觉到了雪凰身上的异样,东方临天关心的问道。

    “没事,只是有点热而已。”雪凰把头埋在被子里,闷闷的说道。她怕东方临天看到她脸红的样子。

    “热?”东方临天一听愣了一下,尔后看到雪凰身上还穿着外衣,于是说道:“凰儿,你把外衣脱了吧。”

    雪凰没有说话,仍旧把头深深的埋在被子里。

    “凰儿,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东方临天看着这样的雪凰,满眼宠溺与无奈。

    说完,他又等了一会儿,雪凰还是没有把头伸出来,也没有开口说话。

    于是东方临天眸光闪了闪,然后伸手去解雪凰外衣的扣子。

    手刚伸到雪凰的胸前,正要解她的衣扣,却不想雪凰猛把头从被子里伸了出来,红着脸质问道:“东方临天,你干什么?”

    听言,东方临天有些委屈的看着雪凰,说道:“凰儿,刚刚不是你说热么?我一想你把外衣脱了应该就不热了。这不,正准备帮你脱外衣呢。”

    “不必了。”雪凰脸一红,狠狠的瞪了东方临天一眼,然后坐了起来转过身去自己脱起衣服来。

    当着东方临天的面脱衣服,雪凰很不习惯,手有些发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