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要挨家挨户的搜查,他雪氏的这些人根本不够,必须要借助外力。

    而这个外力肯定是城主府莫属了。

    只要东方临天和雪凰还在这燕南城,今天他就是掘地三尺也要把他们给找出来,然后碎尸万段。

    幸好他和城主有些交情,再加上皇上也要杀东方临天和雪凰,他相信对方会很乐意帮这个忙的。

    半个时辰后,雪松带着手下进了城主府,把原因和城主一说,城主立即答应派兵和雪氏的人一起搜查整个燕南城。

    中午,东方临天和雪凰正和杨伯、杨婶做在一起吃饭。

    因为雪凰和东方临天的到来,杨婶特意做了一桌子的好菜。

    几人正吃着饭,院门外突然传来阵阵的敲门声,又急又响。雪凰一听,心顿时咯咚了一下。和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然后放下了筷子。

    “我去看看。”杨伯说完,立起往院门的方向而去。

    杨伯刚把院门打开,一队官兵冲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两张画相,正是东方临天和雪凰。

    杨伯一看官兵来者不善,正准备提醒东方临天和雪凰离开,已经来不及了。好几个士兵和雪氏的人冲进了屋子,正好看到正在吃饭的东方临天和雪凰,于是大喊一声:“他们在这里!”

    说完,官兵们迅速上前把几人围了起来。

    杨婶一看,大惊,对东方临天和雪凰说了一声:“你们快走,我挡着他们。”音落,手上的筷子就朝官兵们插去。

    “死婆子,你找死。”雪氏的人一看杨婶竟然率先动了手,于是大怒挥掌就朝着杨婶的胸口拍去。

    可怜杨婶根本不会武功,被雪氏的人一掌拍中,顿时就没了气。

    刚从院中冲进来的杨伯一看自己的老伴被杀了,顿时红了眼。不顾自己没有武功,上前就和官兵们打在了一起。

    杨伯只有蛮力,根本不是官兵们的对手,没几下功夫就被官兵打倒在了地上。

    雪凰一看官兵们把杨婶和杨伯都给杀了,顿时就怒了。扑上前就和那些官兵们打了起来。

    雪氏的一人一看,官兵根本不是雪凰和东方临天的对手,于是立即发出信号召集同伴前来。

    信号一发出,不仅附近雪氏的人赶了过来。就连那些一直在寻找东方临天和雪凰行踪的江湖人也赶了过来。

    于是小院一下子就被官兵、雪氏的人以及江湖上的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当雪松带着人前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雪凰与那些江湖人打在一起,脸上顿里布满得意的笑容,扬声道:“雪凰,今天你们是插翅难飞了。”

    却不想,他的话音刚落,雪凰手一扬,一阵粉末飞洒而出。

    “快躲开,有毒!”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那些原本围着雪凰的江湖人以及雪氏的人顿时散了开来。

    雪凰和东方临天趁着众人避毒的功夫,一跃而起朝着城外遁去。

    “他们逃了,快追!”

    有人大吼一声,那些没有中毒的人立即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逃离的方向追去。

    雪凰和东方临天拼命的往前跑,敌人拼命的追,想甩都甩不掉。

    正跑着,两人突然停下了脚步,脸色难看了起来。

    一道断涯横在了两人的面前,涯下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