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身,两人想要逃离。

    却不想有人早一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莫是一脸冷酷的站在两人的面前,一身的杀气,仿佛要把两人千刀万剐一般。

    “二位这是要去哪里呢?”莫是的声音如暗夜里的幽灵在两人的耳边响起。那冰寒彻骨的声音让两人的身子同时一抖,心中涌起一股不安。

    他们虽然不认识莫是,但刚刚莫是扑在崖前那嘶声极力的声音他们可没有忘记。

    他是东方临天和雪凰的人。

    这一认知让两人心底越发的害怕了起来。

    如果是之前,如果他们两人没有中毒,根本不会把莫是放在眼中。可现在他们两个都中了雪凰的毒,不要说杀掉眼前这挡路的莫是了,就是自保都有问题。

    把利弊这么一分析,雪松顿时舔着一张笑脸看着莫是讨好道:“这位公子,有什么话我们坐下来谈,可好。”

    雪松倒是打得如意好算盘,只要莫是愿意坐下来谈,他可以用雪氏一族的财富来收买对方。

    反正东方临天和雪凰已经死了,如果莫是识实务,那么一定不会拒绝他的提议。

    然,雪松高估了财富对莫是的吸引力,低估了莫是对东方临天的忠诚。

    听完了雪松的话,莫是冷哼一声,嘲讽道:“雪族长是什么意思?想收买我么?”

    雪松被猜中了心事,老脸微红,有些尴尬的看着莫是道:“公子误会了,老夫只是想请公子喝喝酒而已。”

    不待莫是开口,白梅、绿竹和君如玉同时围了上来,看着雪松和城主一脸的恨意,说道:“莫是,别和他废话,杀了他们为主子们报仇。”

    雪松听着绿竹的话,对上她那恨意十足的目光,内心一颤。尔后转头朝着其他几人看去,看到同样布满了恨意的目光,内心顿时生起了一股恐惧之感。

    如果他没有中毒,要杀莫是他们倒是易如反掌。

    可问题是他们中了毒,而且还不轻。不要说杀人了,连反击之力都没有了。

    想着,雪松心底的恐惧越来越大,垂头不敢正视几人的目光。

    这时,城主看着充满仇恨的几人,想到自己的小命这会正握在他们的手中,眸光闪了闪,斟酌着开口道:“诸位,辰王和辰王妃跳了海,我们和你们一样很心痛。我们……”

    “你们会心痛?”不待城主把话说完,绿竹一脸怒容的打断了他的话。“王爷和小姐明明是被你们逼下海的,还想狡辩?我看你们现在应该正暗自高兴,对不对?”

    “没,没有的事。”两人矢口否认。

    “不管你们心里怎么样,今天我一定要为主子们报仇。”

    绿竹说完,拿起手上的剑架在了城主的脖子上,一脸的杀气。

    与此同时,白梅的剑也架在了雪松的脖子上。

    “姑娘,姑娘,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城主一看,顿时害怕了。身子颤抖个不停,一脸的害怕。

    他还没向皇上报告东方临天跳海的事情,还没向皇上请功,还没有加官进爵呢。他可不想这么快就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