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都在这里了。”慕容逸飞回头对着雪凰说了一句。

    “好,大家跟我走。”说完,雪凰率先朝着小船的位置而去。

    大家跟着雪凰来到甲板上,看着那飘在海中的小船,仍旧一脸的惊惧。在他们的眼中,大船都要沉了,这小船能顶什么事?

    看着众人的犹豫,雪凰眸光微冷,厉声说道:“不想死的就下去。”

    大家一听,面面相视,不知道该不该听雪凰的。最后大家把目光转向了慕容逸飞。

    慕容逸飞一看,大家不相信雪凰,于是脸色微沉,然后率先朝着小船走去。

    众人一看自己的家主都上了小船,这才一个个的下了小船。

    待到小船坐满,雪凰看了一眼脚下仍旧在下沉的大船,这才对陪着自己的东方临天说道:“我们也下去吧。”

    “好!”东方临天牵着雪凰的手一跃而起落在了小船上。

    “断开!”一声令下,大绳被一个船员用剑砍断。

    “大家小心了!”音落,雪凰拿起船上的摇橹往海中一划。小船在海中乘风破浪而去。

    东方临天站在船头,看着努力划船的雪凰,眸光深了深。然后脚下微微一用力,帮助雪凰把船只划得快一些。

    台风慢慢的小了,大雨也渐渐的停了。小船离大船越来越远,船上的众人不经意的回头,看着那被海水淹没的大船,想到船上的货物,心情沉重了起来。

    “家主,货没了,我们怎么向岛上的买家交待?”

    想到那货是蓬莱岛上订的,现在货没了,慕容逸飞一阵惆怅,心情也沉重无比,看着问话的船只,没有说话。

    一旁的雪凰听言,冷冷的看了那船员一眼道:“小命都快要没了,还关心货物?”

    慕容逸飞听言,心情越发的沉重了起来,看着雪凰说道:“雪凰,你不知道,这批货很重要。”

    “难道比你们的命还重要?”雪凰有些不以为然。在她看来,碰到台风能活着就不错了,至于那货物,哪有人命重要。

    听到雪凰的话,大家都沉默了。

    是啊,货物哪有人命重要。

    “慕容逸飞,留得青山在,何怕没柴烧。”看着仍旧一脸忧色的慕容逸飞,雪凰有些不忍,安慰道。

    听了雪凰的话,慕容逸飞脸上的担忧不仅没少,反而更浓了。一脸惭愧的说道:“雪凰,你不知道整个慕容家的身家性命都在这货上了。不然我也不会跟着出海。”

    “这么严重?”雪凰一听,眸光微深。

    慕容逸飞没有说话,却是重重的点了点头。

    在外人看来,慕容家族家大业大,却不知道早已只剩躯壳。不然,他堂堂慕容家的家主,怎么会亲自来送货。

    看出慕容逸飞的沉重,雪凰眸光闪了闪,然后问道:“船上装的是什么货物?”

    “青瓷器皿。”

    事到如今天,慕容逸飞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竟然是这个,那就好办。”雪凰一听,顿时就笑了。

    本来她还以为是粮食或者茶叶这些东西,却没有想到竟然是青瓷器皿。

    “你有办法?”慕容逸飞一听,眼顿时一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