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岛主一看东方临天竟然敢与他相抗,眸子里闪过赞赏,转瞬间一身的威压尽数释放出来,朝着东方临天而去。

    感觉到对方的散发的压力越发强大,东方临天眉宇微扬,唇角往上一勾,气势陡涨。

    气势相碰,强强相撞,房间里的摆设在两股压力之下发出翁翁的声响。紧接着哗啦一声,架子上的花瓶一件又一件的碎裂开来。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听到声响,老夫人的脸色微沉,然后手一拂,顿时化解了两人的气势。

    老夫人的这一手,让一旁的雪凰微讶的挑起了秀眉。她没想到老夫人竟然也是一个高手。

    “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么?”气势一化解,老夫人转头狠狠的剁了岛主一眼,然后又回头安抚着东方临天道:“天儿,你外祖父没有别的意思,你别往心里去。”

    “无碍!”东方临天冷冷的吐出两个字后,指尖一弹,一件信物立即朝着岛主的方向飞射而去。

    那是他母妃临终前交给他东西,一件代表着身份的信物。

    看着信物落在了岛主的手上,东方临天薄凉的吐出了几个字。

    “物归原主!”

    说完,东方临天起身执起雪凰的手,朝着老夫人和岛主淡淡的说道:“我们先去休息,失陪!”

    说完,大步朝着之前包管家为他们按排的房间而去。

    老夫人看着东方临天疏离的远去,转头狠狠的瞪着岛主怒道:“你看看你干的什么事?”

    “我错了吗?”岛主闻言,看着老夫人一脸的委屈和无奈。他这么做只不过是担心她受骗而已。

    “你还说呢。现在天儿生气了,以后不理我们了怎么办?我警告你,如果天儿不认我们了,你跟你没完。”说完,老夫人起身怒气冲冲的离去。

    岛主一看老伴生气了,再次无奈的摇了摇头。垂眸看着手上的信物,整个个变得伤感了起来。

    这是女儿十岁生辰之时,他送给她的礼物。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雪凰枕着东方临天的手臂,低声说道:“临天,不管怎么说,他们是你的亲人?”

    在岛主问出那些话的时候,雪凰就知道东方临天生气了。其实东方临天和她一样,骨子里都是自傲的人。

    如果不是老夫人的意外出现,他应该不会主动与他们相认吧。

    “我没事,你放吧。”东方临天紧了紧雪凰的身子,让她越发的贴近自己。

    “嗯!”雪凰应了一声,东方临天的事情他自己会处理,她不插手。

    想着,雪凰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这些天飘在大海上,又是鲨鱼,又是台风,根本没有休息好。这会躺在床上,不多一会儿功夫,就进入了梦乡。

    耳边传来雪凰轻微的呼吸声,看着她安静的睡颜,东方临天心中一暖,移了移身子,让雪凰睡得舒服一些,尔后也闭上了眼睛。

    两人这一睡,直到日落西山,晚霞满天才醒了过来。

    雪凰一睁眼,就看东方临天那深情如水的眸子正看着自己。对上他炙热的目光,让雪凰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