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声音,雪凰和东方临天齐齐转头,朝着祠堂外看去。

    只见一位青衣男子正朝着这边,大步而来。

    岛主看着那进入祠堂的男子,眸子里满是冷光,厉喝道:“三长老,这是祠堂,容不得你放肆。”

    “我放肆?”三老长冷笑了起来,一脸挑衅的看着岛主道:“我看放肆的是你们吧!”

    “三长老,此话何意?”岛主一脸阴沉的看着他,压抑着心中的怒火。

    “何意?”三长老再次冷笑了起来,转头冷冷的看了东方临天一眼,指着他的鼻子道:“他根本不是我云氏的后人。”

    “三长老!”老夫人厉喝一声,冷冷的说道:“天儿明明是我的外孙,你却说他不是云氏的后人,你究竟是有何居心?”

    听到老夫人的话,祠堂上的众人一个个面面相视,议论纷纷,却是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话。

    按理说,东方临天认祖归宗是岛主的家事,别人无权置啄。可却因他是岛主唯一的血亲,又涉及到以后岛上的继承问题,所以免不得有人不服。

    就如现在的三长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居心何在。

    “老夫人你这话问得真是可笑。我能有何居心,只是不想蓬莱岛落入外人的手中而已。”三长老说得那个义正词严,仿佛他真的没有私心,真的不想蓬莱岛落入外人的手中一样。

    可岛主和老夫人又怎么会不知道三长老打的是什么主意。

    自从他们的女儿云锦鸾离岛后,这个三长老就开始窥视岛主的位置,并暗中拉帮结派。

    如果东方临天没来,这岛主的位置说不定还真的会落入三长老的手中。毕意他也算是岛主的叔伯兄弟,由他继承也说得过去。

    可现在东方临天既然来了,这蓬莱岛是万万没有落入别人手中的可能。这也是三长老公然反对东方临天认祖归宗的原因。

    听到三长老的话,东方临天和雪凰总算明白了这老家伙的反对从何而来。不就是惦记着岛主的位置么?

    知道了对方打的什么主意,雪凰和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一个眼神。

    扬眉,勾唇,雪凰的目光落在三长老的身上,脸上拢上一抹邪气的笑容,看着他道:“三长老,不知道你所谓的外人是指你自己呢,还是指和岛主有着血脉关系的临天呢?”

    “如果按你的意思,与岛主血脉相连的人都算是外人的话,那么你作为岛主的远亲,是不是更是外人中的外人?”

    “你,你强词夺理!”雪凰一句反问的话,嗤得三长老老脸微红,恼羞成怒的看着她,那目光如刀,如剑。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雪凰会用他的话来反击他。

    可恶,可恨!

    三长老内心愤恨不已,张了张口想再说什么。可转头却对上一双双带着怀疑与不屑的目光。

    脸再次一红,三长老心中越发的愤恨了起来。却也只知道自己此时说什么都没有用,只能转身怒冲冲的离去。

    离去前,三长老那看向东方临天的目光仿佛淬了毒一般,阴狠,毒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