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走,没那么容易。”随着声音落下,一阵浓郁的香气袭来。

    雪凰的头顿时有些晕眩了起来。

    伸手,猛得往自己身上一掐,头脑清醒了几分。雪凰这才抬头朝着正向自己走来的人看去,一看之下脸色骤变。

    “天堂有路你们不走,地狱无门你们偏来。既然你们自己送上门来,那就别怪本长老了。”三长老的声音在两人的耳畔幽幽的响起,眩晕的感觉越发的强烈了起来。

    雪凰知道她和东方临天已经中了那果实的毒,心中暗道一声不好,却没有失了理智。艰难的从身上抹出一枚银针,往身上狠狠的刺去。

    痛意传来,头脑再次清明了几分。

    趁着这几分的清明,雪凰快速的从身上抹出一个小瓶,倒出几枚药丸,分别给自己和东方临天吃下。

    虽然那药丸没有办法解掉他们中的毒,却可以压制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只要她配制了解药,自然也就无事。

    一旁正得意的三长老一看雪凰竟然没有如他意料一般晕过去,一愣,惊讶了起来。

    然,就在他这一愣神的当会,雪凰和东方临天俱已把压制毒性的解药吞下,让三长老原本的算计功亏一篑。

    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吞下了解药,三长老气得行,手一伸朝着雪凰抓去。

    好不容易得到这么一个解决掉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机会,他又怎么会错过。就算雪凰和东方临天服了解药又如何,他可是知道这假椰果的毒霸道的很,一般的解毒根本不顶事。

    想着,三长老出手越发的快速,越发的凌厉。

    他之所以针对雪凰,一是因为他看出雪凰的武功不如东方临天,二是看出东方临天对雪凰的在意。

    三长老觉得,只要雪凰在手,那么就不怕东方临天不就范。如果能用雪凰来逼着东方临天自杀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三长老打的倒是如意好算盘,却不知道雪凰也不是善茬。就算她武功没有东方临天高,却并不表示她好欺负。

    雪凰一边催动着内力让自己尽快的吸收解药,一边盯着三长老。看到他挥手朝自己抓来,眸光一沉,手上同是捏着几枚绣花针。

    幸好她早有准备,在来到这岛上的第二天就特意找了个时间买了一些绣花针和醒置了一些毒药和解药,不然今天真的要栽在这里了。

    三长老的手凌厉而来,眼看着就要抓住雪凰的肩膀,这时雪凰动了。

    只见雪凰玉手轻扬,往肩膀上一拦,闪着寒光的绣花针正对着三长老抓来的掌心。

    看到雪凰肩上的寒光,三长老大惊,不得不临时变招,改抓为插并转移目标朝着雪凰的双眼刺去。

    雪凰一看这三长老的手指竟然朝着她的眼眼刺来,眸光一寒,另一只手飞速的扬起,化掌为刀往自己鼻尖上一放一推。

    三长老的手指堪堪在雪凰眼前一寸的地方停了下来,与她的双眼遥遥相望。

    三长老一看雪凰轻易的就化解了他的招式,心中暗恨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