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有命,做奴才的哪敢不从。

    随着三长老的话一说完,那些黑影不再躲闪,开始了正面迎敌。

    雪凰一看,唇角上扬,勾起了抹妖娆的笑容。她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所以才用了激将法,用话去激三长老。没想到他果然中计。

    看来三长老也不怎么样。

    想着,雪凰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了起来。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停,抽出身上的软鞭朝着那些黑影挥去。

    黑影不再躲闪,雪凰和东方临天化被动为主动,虽然没把那些黑影打得落花流水,却也让对方狼狈不堪。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那些黑影被雪凰和东方临天伤着的不少。

    至于雪凰和东方临天虽然也是一身的狼狈,却是所幸都没有受伤。只有衣服被那些黑影划破了几处。

    一旁的三长老看着自己的手下又倒下好几个,而雪凰和东方临天却仿佛没事人一般,心中那气啊。

    可气归气,却是只能远远的观战,不敢上前。

    虽然他武功比雪凰和东方临天高,却是一个惜命的主。而且他也同时抱着侥幸心里,那就是希望雪凰刚刚吃下去的解药不能彻底的解掉那假椰果的毒。

    如果这样的话,一会儿他说不定还能有机可趁。

    想着,三长老再次静下心来看着对面的打斗。

    随着时间的推荐移,黑影倒下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不仅没有倒下,反而发狠了起来。

    而且他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攻守得当。

    这么一来,雪凰和东方临天就很难钻到空子。一时之间,双方胶持着,谁也杀不了谁,谁也奈何不了谁。

    三长老看着这一幕,眸光暗闪,再次计上心来。

    只见他弯着腰,弓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朝着雪一旁的大树下走去。

    树下,几个四方形的箱子正静静的放在那里。

    看着这些箱子,三长老眼中闪过诡异的光芒。上前,手一挥,那些箱子上的锁应声而落,箱门随即打了开来。

    随着箱门的打开,三长老飞身而起,跃上大树摘了几个假椰果,用刀一划露出里面的淡黄色的汁来。

    紧接着他手一扬,那被划花的假椰果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打斗的方向飞射而去。

    这时,随着箱门的打开,一又一只黑色的大毒蜂追着那假椰果的气味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方向飞去。

    原来,那箱子里装的是有人专门喂养的毒峰。

    三长老之所以知道的这么清楚,是因为养毒峰和种假椰果的人是他的朋友。昨天晚上用毒蛇没有伤到东方临天和雪凰,三长老回去后越想越不甘,越想越气愤。

    所以连夜跑到这里找喜欢捣鼓毒物的好友花瓢帮忙,却不想他来的不是时候,花瓢出门找毒药去了,只有他的一个小弟子在家。

    本来没找到花瓢三长老正失望着,却不想雪凰和东方临天竟然走了过来。

    这让三长老大喜过望,说什么也不愿意放过这么一个好机会,所以不顾此处的主人不在,自作主张的对付起两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