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一看,有些明了,于是蹲下身子问道:“小家伙,你是想让我跟着你走吗?”

    “嗯,嗯。”小家伙拼命的点头,那神情好像在为雪凰明白了它的意思而松了口气。

    “临天,看来我们得跟着小家伙走一趟了。”雪凰抬头对着东方临天说道。

    “你决定就好。”东方临天笑看着雪凰。既然那小家伙让他们跟去,那就去看看吧。

    于是两人打道而回,跟在小家伙的身后朝着山林深入走去。

    小家伙虽然受了伤,但因雪凰为它上了药,又给它包扎过了,前进的速度并不慢。

    雪凰和东方临天跟着它横穿整个山林,最后在一条山涧前停了下来。

    溪水顺着山涧奔腾而下,如一条银色的带子把一整座峭壁一分为二。左边的峭壁下,几株大树高大挺拨仿佛要与峭壁比高一般。

    而右边的峭壁上却是布满了树藤,那树藤遮住了整个峭壁。远远看去,一片青翠,根本看不出来那是半边峭壁。

    雪凰和东方临天站在峭壁下,眸光闪了闪,然后看着早已再次跳上雪凰身上的小家伙。

    这里除了峭壁和山涧外,什么都没有,这小家伙究竟想带他们来干嘛?

    正想着,小家伙伸出小爪朝着其中的大树一指,然后示意雪凰过去。

    雪凰有些狐疑的走到那株大树前,然后再次不解的看着小家伙。

    这时,那小家伙突然伸出爪子做了一个拍的手势。

    一旁的东方临天一看,眸光微闪,然后挥手朝着那大树一拍。

    随着他这么一拍,一道咔嚓声传入两人的耳中。

    只见那原本没有缝隙的峭壁缓缓的往一旁移去,露出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来。

    那小家伙一看洞口打开,于是示意雪凰和东方临天进去。

    两人对视了一眼,半信半疑的随着小家伙进了山洞。

    前面的山洞不宽不窄,刚好能容两个人并排走过。待到他们走了大概一盏茶的功夫后,山洞突然变得宽敞了起来,光线照了进来,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迈步走了进去,雪凰这才发现与其说这是山洞,还不如说是石室更确切一些。

    只见那大山洞里放着石桌石椅,旁边还有两个仿佛如房间一般的洞口。

    站在大山洞里,雪凰这才发现那光线是从另一个洞口照进来的。朝着那洞口走出去,看到的是万仞山涯以及波涛汹涌的大海。

    雪凰围着山洞走了一圈,正奇怪着这山洞是何人所挖之时,一阵压抑着的咳嗽声从其中的一个山洞传来。

    听到声音雪凰微微一惊,与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戒备着准备去看看山洞里住的是什么人之时。

    这时红光一闪,一进山洞就不见的小家伙突然从里面窜了出来,停在雪凰的面前吱吱叫个不停。

    看着那小东西,雪凰挑了挑眉,然后抬步朝着那山洞走去。

    山洞有些暗,一时看不清里面的东西。过了好一会儿,雪凰才适应里面的黑暗,于是朝着那咳嗽声传来的方向看去。

    一看之下,哪怕雪凰见惯了大场面,也不禁大吃一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