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凰儿!”

    看着这一幕东方临天惊喊出声,脸早已变了色。一脸苍白的飞掠而来,抽出身上的软剑朝着大蟒蛇的眼睛刺去。

    那速度又快,又狠。

    东方临天知道此时的雪凰是危险之极。如果他不把这大蟒蛇杀死,凭着它那记仇的性子,不把雪凰嘞死绝对不会罢休。

    东方临天猜得没错,大蟒蛇却实是想要把雪凰嘞死。

    开玩笑,好不容易到口的食物,它可不会放过。

    于是大蟒蛇一边躲避着东方临天的攻击,那蛇身却越发用力把雪凰圈了起来。一圈不够,又一圈。

    蛇身绕着雪凰圈了整整三圈,把个雪凰整个人都包围了起来,连头都看不到。

    被蛇圈住,雪凰先是大惊,却很快冷静了下来。哪怕被大蟒蛇嘞得要喘不过气来,她却仍旧紧咬舌尖,让自己的大脑保持着一份清明。

    与此同时,她一边艰难的握着匕首朝着蛇身上刺去,一边努力的调动自己的内力。

    东方临天一看大蟒蛇把雪凰整个人都圈了起来,连头都看不到了。心中是又急又惊又怒,出手也越发的凌厉了起来。

    软剑发出阵阵嗡鸣声,朝着大蟒蛇的眼睛不停的刺去。

    东方临天知道,这大蟒蛇一身的皮有如铁甲,想要刺穿绝非易事,唯有它的眼睛是薄弱之处。

    为了救雪凰,东方临天招招不离大蟒蛇的眼睛。

    凌厉的剑气不停的袭击着大蟒蛇的眼睛,十几招下来,东方临天终于得手。软剑狠狠的刺进了大蟒蛇的右眼。

    吼……

    一阵吼声从大蟒蛇的嘴中溢出,眼睛吃痛让它彻底的发起狂来。它猛得松开了雪凰,然后一心一意的朝着东方临天扑来。

    该死的,竟然伤了它。不把对方吞入腹中,难解它心头之恨。

    大蟒蛇愤怒着,发狂着,对着东方临天的方向又是一阵横扫,刮起了阵阵劲风。

    劲风所过之处,大树倒地,青草连根拔起,树叶漫天而舞,一片狼藉。

    面对着发狂破坏力之强的大蟒蛇,东方临天不敢大意,也不敢硬拼。他先是朝雪凰看了一眼,确认她没事之后,这才开始慢慢的与大蟒蛇周旋了起来。

    劫后余生,雪凰大大的松了口气,看着那追着东方临天而去的大蟒蛇,眼中一片冷光。

    本来一开始她还想着,只取对方身上的几滴血就够了。

    现在看来,不杀掉它是不行了。

    想着,雪凰从身上掏出一枚治内伤的药丸吞下,然后原地坐下快速的调息了起来。刚刚被那大蟒蛇一嘞,她受了内伤。

    眼下,东方临天被大蟒蛇追着,随时都会有危险,她得尽快去帮他。

    调动内息在体内运行十二周天,感觉身上好受多了,雪凰这才收功睁开了眼。

    抬眸,朝着东方临天看去。

    就见东方临天正左挪右闪的躲避着大蟒蛇的攻击,或左或右,或上或下,腾挪跳跃。

    他的速度极快,可那大蟒蛇也不慢。蛇头吐着信子,或缠或咬。蛇尾高高举起,或卷或扫。

    每一下都让东方临天看上去险象环生,让雪凰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