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好一会儿,三长老平复了一下情绪,这才看着岛主和几位长老问道:“几位今天来,不知道有何事?”

    这时,岛主和几位长老才想起正事来。最新更新:风云于是一个个看着三长老,眸光暗闪。

    最后还是岛主开了口问道:“三长老,今天早上怎么回事?”

    一大早,他们就听到了三长老和畜生搞在一起的事情,让他觉得脸上无关。

    这三长老可是他云家的人,丢的可是他云家的脸。

    生为一岛之主,他不能不管。

    “怎么回事?”三长老一听,脸色再次难看了起来,怒视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道:“你问问他们?”

    “你什么意思?”岛主一脸阴沉,看了三长老一眼,又看了看雪凰和东方临天。

    心中却在想着,难道那事是两人做的?

    岛主的目光在雪凰和东方临天的身上来来回回好几遍,可从两人的身上什么也没看出来。

    这时,雪凰开口了。她看了三长老一眼,说道:“三长老,我敬你是长辈,有些事情本不想计较。但这饭可以多吃,话可不能乱说。我们夫妻俩到底做什么了,让你一再针对我们?”

    “如果真要计较起来,我倒想问问三长老你了。自从我夫君临天认祖那天起,你先是阻止,阻止不了晚上又放毒蛇,尔后又是毒蜂,并把我们逼进了禁地。好像从一开始,我们夫妻两并没有得罪你的地方吧?我倒想知道三长老究竟意欲何为,为的又是哪般?”

    听了雪凰的话,几位长老满脸的惊讶。他们只知道三长老阻止东方临天认祖的事情,可却不知道还有那么多又是毒蛇,又是毒蜂的事情。尤其是听到雪凰和东方临天进了禁地,更是让他们吃惊不已。

    据他们所知那禁地可是有去无回,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可雪凰和东方临天却好好的站在他们的眼前,这让他们不得不多想。

    于是一时之间,几位长老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的目光越发的深沉了起来。

    相对的,当他们的目光看向三长老时,却是有些不屑了起来。

    作为长老,他们又怎么会不知道三长老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只不过他们自己没有那个实力,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这下,三长老竟然一时忍不住出手对付起东方临天来了,让他们几位长老意识到岛上可能要有一场风暴了。

    三长老被雪凰一问,脸色顿时涨得通红,恼羞成怒,却不敢承认。怒视着雪凰,强辩道:“你胡说什么,我堂堂长老怎么会做出那种猪狗不如的事情来?”

    “原来三长老也知道自己猪狗不如啊?”雪凰抓住对方的话柄讥讽了起来。

    顿了顿,又接着说道:“也是,三长老都放下身段与畜生为伍了,会做出那种事情来,也就见怪不怪了。”

    说完,雪凰把目光转向东方临天,说道:“既然如此,临天,那我们就不与畜生计较了,你说好不好?”

    “无妨,你觉得如何就如何。”东方临天笑着应道,一脸的宠溺。看着那被雪凰话气得脸色发青的三长老,心中闪过一道快意,嘴角勾起的弧度也越发的深刻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