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院子里传出的笑语,闻着老夫人和岛主不时的大笑声,雪凰秀眉一扬,朝着那领路的婆子问道:“府中来客人了吗?”

    “回少夫人的话,表小姐来了。”婆子笑着回道。

    “表小姐?”雪凰眸光一闪,转头看向一旁的东方临天。

    不知道是不是现代的时候受古装电视剧和言情小说的影响,雪凰对表小姐三个字很不感冒。

    这也难怪,古装电视剧和言情小说中,那些表小姐几乎都是小三的角色,专门抢女主的男人。

    “是啊,表小姐是老夫人娘家侄子的女儿,每年都会来这岛上住一段时间。”婆子看着雪凰有些疑惑,笑着解释了起来。

    说起这位表小姐,府中的下人们都很喜欢,不仅人长得美丽,更兼和善大方,哪怕对她们这些下人也是和言悦色,连一句重话都没有说过。

    听着婆子的语气,好像很喜欢那位表小姐的样子,雪凰留心了起来。不是她小心眼多心,而是自从她来到这个世界后还真没有看到哪家的千金小姐会和下人打成一片的。

    事出反常,必有妖。

    对于这句话,雪凰深以为然。

    同时,她对这位表小姐也好奇了起来,问那婆子道:“表小姐不是岛上的人么?”

    “少夫人,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表小姐的闺名叫秦明月是西凉国百年望族秦家的嫡女。”

    “哦!”雪凰淡淡的应了声。

    说到西凉国,她突然想到了舅舅楚离和楚墨非。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回神,几人已经到了门口,不待那婆子回禀,老夫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是天儿和凰儿到了吗?快进来!”

    雪凰和东方临天掀帘走了进去,一眼就看到一道粉色的身影正依偎在老夫人身上。

    把目光收回,和东方临天一起朝着岛主和夫人见了礼。

    “雪凰、临天,见过外祖父,外祖母。”

    “自家人无需多礼,快坐下。”老夫人笑眯眯的看着两人,示意他们坐在她的旁边。

    雪凰和东方临天一起坐了下来,然后打量起眼前的这位表小姐来。

    这秦明月还真是个美人,瓜子脸,柳叶眉,腮不涂而红,眉不画而黛,微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小巧的樱唇。看上去十四五岁的样子,身材玲珑,前凸后翘,一身粉色的衣裙,把她整个人衬得有如那粉色的桃花。

    雪凰在打量那秦明月的同时,对方也在打量着她。看着雪凰那更甚自己几分的美貌,秦明月的眼中闪过一抹嫉妒之色。

    尔后把目光移开,转到了东方临天身上,这一看她的眼睛顿时一亮,那目光落在东方临天的身上再也舍不得移开。

    俊美的男人她见过不少,却没有一个能与东方临天媲美。

    有权有势的,温润的,****的,冷酷的,却没有一个如东方临天一般,只淡漠的坐在那里,甚至没有给她一个眼神,就让她的心砰砰直跳。

    “姑奶奶,他们就是你刚刚说的临天哥哥和雪凰姐姐么?”不待老夫人开口,秦明月已经一副自来熟的开口了。未语先笑,声似银铃,一边说着,一边站了起来,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