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秦明月看来,东方临天之所以眼中没有她,不喜欢她是因为他不知道她的好。一旦让他知道她的好了,一定会喜欢她的。

    对于这一点,秦明月是无比的自信。毕竟在西凉国,上至皇子,下至世家子弟都对她青莱有加。而且她自己更是才貌双全,又是望族出身。

    不管是个人条件,还是家族条件都是一等一。

    秦明月很自信,她觉得只要自己略施手段,东方临天一定能手到擒来。

    很快,春明月就把她的这一想法付诸了实践。

    第二天,一早,雪凰和东方临天没有去随心院,而是在自己的院子用的早餐。正用着早餐,秦明月带着两个丫环走了进来。

    一看东方临天和雪凰在用早餐,笑盈盈的上前打着招呼:“天哥哥早,凰姐姐早。”

    雪凰和东方临天听到秦明月的声音,都没有理会,径自吃着自己的早餐。东方临天是不屑理会,雪凰是不想理会。

    尤其是听到秦明月那娇滴滴的声音,简直都要吐出来。而且她昨天晚上明明说过了要叫她嫂子,可秦明月却仍旧喊她姐姐。

    这不是明摆的挑衅她么?

    既然这样,她又何必对一个挑衅她的人有好脸色?

    秦明月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都没有理会她,脸上闪过一道尴尬之色。只不过很快就被她的笑脸所覆盖,只见她转身从身后的丫环手上接过食盒,上前摆在了餐桌上。

    然后一边笑着开口,一边揭开了食盒的盖子:“天哥哥,凰姐姐,这是我亲手做的糯米糕,请你们尝尝。”

    盖子揭开,香气四溢,紧接着一碟精致的糯米糕出现在了雪凰和东方临天面前。

    凤眸微抬,雪凰淡淡的看了秦明月一眼,薄凉的开口:“多谢秦姑娘好意了,糯米糕虽然好吃,却会让人消化不良,所以还请秦姑娘拿回去吧,我们夫妻二人无福消受。”

    雪凰特意咬重了‘夫妻’二字,对于秦明月的目光一直粘在东方临天身上很是不爽。

    当着她的面,肖想她的男人,当她是死人么?

    雪凰意有所指的话一出口,那跟在秦明月身后的婢女顿时俏脸一沉,不悦的开道:“这可是我们小姐一早起来做的糕点,你不吃就算了,又何必把话说得那么难听呢?”

    “难听?”雪凰听言,并没有与那小丫环计较,而是冷笑一声,意有所指道:“如果某些人一直肖想那不该想的东西,以后就不是说话难不难听的问题了,而是有没有命听了。”

    “你什么意思?”丫环一听雪凰竟然威胁起她的主子来,于是更加的不高兴了。

    “字面上的意思,秦姑娘回去好好想一想吧。”雪凰的目光冷冷的扫了秦明月一眼,然后转头对东方临天说道:“不吃了,没胃口了。”

    东方临天一听,随着雪凰站起身来,然后两人并肩出了屋子,至始至终都没有看那秦明月一眼。

    看着两人相携而去的身影,秦明月脸色扭曲得厉害,手用力一推,把那盘糯米点心推到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