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早,老夫派了人来请雪凰和东方临天一起过去用早餐。

    虽然不想看到那碍眼的秦明月,却又不好驳了老夫人的面子,于是收拾了一下,雪凰和东方临天一起进了随心院。

    一进院子,果然看到秦明月早已陪在了老夫人面前。

    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进来,秦明月的眸光闪了闪,然后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般,笑着上前打招呼。

    老夫人看着秦明月已经不像那天一样,看到东方临天就双目放光,以为她那只是小女孩的一时迷恋,于是放下心来。

    “天儿,凰儿,老身让你们来陪我这老婆子用早餐,你们不会怪我吧。”

    老夫人的话刚一说完,不待雪凰和东方临天接话,一旁的秦明月已经率先笑说接话道:“姑奶奶,瞧你说的,临天哥哥和凰儿嫂子是那么不知事的人么?”

    听到秦明月喊雪凰嫂子,老夫人的心总算是彻底的放下了。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深了起来,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歉意的说道:“天儿,凰儿,外祖母说错话了,你们别放在心上。”

    “外祖母,你折煞我们了。”雪凰笑着应道,深深的看了秦明月一眼,然后与东方临天一起坐在了椅子上。

    几人刚坐下,丫环婆子们就把早餐了端上来,一碟包子,一碟绿豆糕,还有一碗银耳莲子羹。

    用餐其间,雪凰看着秦明月围在老夫人的面前伺候,总算是明白了老夫人会喜欢她的原因。

    能降低身份,做奴才们做的事情,这秦明月果然好心计。

    只不过让雪凰意外的是,一顿早餐下来,秦明月都表情很正常,只围着老夫人转,除了开始问候的时候看了东方临天一眼,就再也没有看他了。

    就仿佛昨天的事情,真的没有发生过一样。这么一来,反而让她觉得秦明月太过刻意了,于是心中对她越发的警惕了起来。

    人家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秦明月这个女人绝对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改变对东方临天的态度,她肯定是有了什么算计。

    雪凰不动声色,安静的用完早餐后与东方临天一起辞别了老夫人,回自己院子。

    刚走没几步,就看到秦明月也辞别了老夫人出来。

    眸光微闪,雪凰搂着东方临天的腰默默的在前面走着。仿佛没有看到秦明月出来一般。

    还没走几步,雪凰就感觉有一道视线一直跟随着他们。

    心中暗道一声:果然!

    秦明月在老夫人面前,果然是装的。她应该看出老夫人是站在雪凰这一边的,所以才决定改变策略的吧。

    想着,雪凰勾唇冷冷的笑了起来。

    看来这秦明月又该出妖蛾子了。

    正想着,身后的脚步声清晰了起来。紧接着,秦明月追了上来,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笑意盈盈的邀请道:“临天哥哥,凰儿姐姐,这里离我的淑芳阁比较近,不知妹妹是否有幸请到二位前去喝杯茶?”

    听到秦明月的邀请,雪凰心中腹诽道:来了!

    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她,问道:“秦姑娘是真的想请我们夫妻去喝茶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