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眸扫过围着的一众下人,喝道:“你们在做什么?”

    听到老夫人的声音,下人们一惊,尔后一个接着一个往后退,直接让开一条路来。

    老夫人顺着众人让开的路朝中间看去,一看之下老脸瞬间没了血色,愣住了。

    只见秦明月仅着肚兜正追着几个男人跑,而秦明月的身后是追着她的喜鹊。

    “天哥哥,你等等我,我好想你,我好爱你。你别跑好不好?”老夫人正发着愣耳边传来秦明月那不知羞耻的声音,让她老脸一红,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怒气。

    上前,一把抓住秦明月的手臂,厉喝道:“秦明月,你在发什么疯?”

    秦明月的手臂被抓住,转头看了老夫人一眼,不悦的说道:“你放开我,我要去找天哥哥,再不追他就跟着雪凰那个贱人跑了。”

    一边说着一边挣扎着,想要从老夫人手中挣脱出来。

    听着秦明月的话语,老夫人的脸色被气得通红。她怒视着秦明月,大声吼道:“够了!”

    被老夫人这么一吼,秦明月总算是有些清醒了。看着那正抓着自己的手臂,一脸难看的老夫人,身子一颤,脸色一白,诺诺的喊了一声:“姑,姑奶奶,你,你怎么来了?”

    老夫人没有回秦明月的话,而是对那追上来的喜鹊吼道:“该死的奴婢,你主子的衣服呢?”

    被老夫人这么一吼,喜鹊浑身一颤。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夫人发那么大的火,心中害怕之极,结结巴巴的说道:“在,在厅子里。”

    “什么?”老夫人一听,脸色又沉了几分。然后抓着秦明月一个闪身进了大厅,看着那被扔在地上的衣服,脚一勾勾了起来,然后朝秦明月的身上的罩去,说了句:“丢人现眼!”

    秦明月被老夫人这么一说,心中无比的委屈,眼顿时就红了起来。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哭诉道:“姑奶奶,你得为我做主啊。我着了别人的道,被下了顶级媚药。”

    “你说什么?”秦明月的话让老夫人的脸色再次一变,凌厉的看着秦明月,仿佛要把她看穿一般。

    看着老夫人不相信自己的话,秦明月更加的委屈了起来,说道:“姑奶奶,你如果不相信可以找府上的大夫来一查便知。”

    老夫人听言,目光在秦明月的身上来回的扫了一遍,然后伸手扣住了她的脉,一探之下顿时信了个七八分。于是对身后跟进来的贴身婆子吩咐道:“阿娟,你去请钱大夫来一趟。”

    那叫阿娟的婆子转身离去。

    老夫人则是伸手点了秦明月身上的穴道,在没有解药之前先暂时压制她身上的毒性发作。

    秦明月身上的毒性被压制住了,头脑越发的清明了起来。想到这一切都是拜雪凰所赐,满腔的恨意仿佛要破体而出。

    好半天,她才把那股恨意压下,然后快速的把衣服穿好,走到老夫人的跟前,直接跪了下去,低头请罪道:“侄孙女给姑奶奶丢人了,请姑奶奶责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