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把辅助解毒的几味药材写了下来,然后递给岛主道:“先让人去准备这几味药材,一会解毒要用。”

    说完,雪凰又朝着伺候老夫人的阿娟吩咐道:“你让人去准备一个大浴桶,然后烧几桶热水来,越热越好。”

    一一交待完,雪凰这才离开了老夫人房间。临走前对岛主说道:“我和临天先去休息一会,东西准备好了告诉我。”

    说完,转身出了老夫人的房间。

    雪凰和东方临天回到醉玉轩,刚好碰到慕容逸飞回来。慕容逸飞一看到两人,一脸的惊喜问道:“这段时间你们去哪了,让我好找。”

    “你找我们有事?”雪凰看着一脸欣喜的慕容逸飞笑着问道。

    “是这样的,我的船再过十天就要回航了,不知道你们俩是不是随我一起回去。”

    慕容逸飞笑着说道,来这蓬莱岛快一个月了,之前船上的货物都交易完了。要采买的货物也弄得差不多了,所以慕容逸飞准备回去了,毕竟家里还有一大堆事情。

    “十天?”雪凰一听,轻轻的皱起了秀眉。她和东方临天还在跟玉虚子学武,不要说十天,就是一个月也学不完。

    看来他们没办法和慕容逸飞一起回去了。

    想着,雪凰抬头看着慕容逸飞说道:“不好意思,逸飞。在这里,我们还有些事情要办,恐怕不能跟着你一起回去了。”

    “这样啊……”慕容逸飞听了雪凰的话,微微有些失落。

    说真的,来的时候多亏了雪凰和东方临天,不然他以及那一船的人或许早已葬身沧海了。

    正是因为这样,慕容逸飞很希望雪凰能和他们一起走。路上也好有个照应,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慕容逸飞的心里一直有种感觉那就是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雪凰都能解决。

    “没事的,你先回大燕,等我和临天回去了,会去找你的。”雪凰看出慕容逸飞的失落,于是笑着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着。

    一旁的东方临天一看雪凰竟然拍别的男人的肩膀,心中有些吃味,上前伸手揽过雪凰的腰,把她带离慕容逸飞的身边后,这才抬眸淡淡的看着慕容逸飞说道:“慕容家主,到时候我们可能没办法去送你了。我和凰儿在这里先祝你一帆风顺。”

    说完,东方临天靠近雪凰的耳边低语道:“你不是累了吗?怎么还在这里废话?”

    温热的气息喷洒的雪凰的脸上,让她脸色微红,然后一脸尴尬的看着慕容逸飞道:“逸飞,我先回房休息了,有时间我们再聊。”

    不待雪凰把话说完,东方临天已经搂着她走远了。

    慕容逸飞看着被东方临天强制搂走的雪凰,眉宇一扬,淡淡的笑了起来。

    这东方临天,还真是个醋坛子,他不就是和雪凰讲了几句话么,竟然也能让他吃醋。

    摇了摇头,慕容逸飞转身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回到房间,东方临天直接搂着雪凰坐到了软榻上,然后转头满脸哀怨的看着雪凰,不说话。

    “临天,你怎么了?”雪凰被东方临天弄得莫明其妙。

    心道她又哪里让他委屈了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