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哪了?”雪凰正不知道如何向东方临天解释时,东方临天开口了。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可雪凰仍旧感觉到了他那压抑着的怒火。

    “嘿嘿!”雪凰干笑两声,然后一脸讨好的向床边走去。

    走到床边,正准备宽衣****,却不想东方临天突然厉喝一声:“站住!”

    被他这么一吼,雪凰只好尴尬有站在床前,一脸哀怨的看着东方临天,低声说道:“临天,有什么话,你让我****说行吗?”

    “不行,你今天不给我说清楚了,就别想****了。”东方临天看着雪凰毫不妥协。

    胆儿肥了她,大晚上的竟然敢一个人偷偷出去。

    “临天……”雪凰做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朝着东方临天喊了一声。

    大晚上的,站在地上有点冷呢,他怎么都不会怜香惜玉一下呢?

    雪凰在心里哀怨的想着,脸上的表情却是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然而,东方临天却仿佛没有看到雪凰那哀怨的脸,铁了心要雪凰把话说清楚,不然不让她****。

    “说吧,你今天晚上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叫上我?”东方临天一脸严肃的看着雪凰,非要问个明明白白不可。

    天知道刚刚他发现雪凰不见了时,心里是多么着急,是多么担心。虽然这是岛主府,看着也挺安全,可万一出事了呢?

    一想到这个,东方临天仍旧在的后怕。他不敢相信如果雪凰出事了,他要怎么活下去?

    雪凰一看东方临天不问个明白是真的不会让她****了。虽然有些不悦,却知道东方临天是真的在是担心她,心底叹息了一声,说道:“我去看秦明月了。”

    “看秦明月?”听了雪凰的话,东方临天不解的挑起了眉宇。

    秦明月被带回了淑芳阁,又有大夫专门为她治疗,雪凰去干什么?

    看到东方临天目光中的疑惑,雪凰接着解释道:“我是去让秦明月忘记一些东西的。不然等她回到西凉,还不知道会出什么妖蛾子呢。”

    “你是担心外祖父他们的安全?”东方临天是个聪明人,雪凰一解释他就明白了她的用意。

    于是心中的怒意散了不少,说道:“就算是这样,你也应该叫上我一起去。就算我帮不上你的忙,但能陪在你身边,能看着你,我也能安心。”

    东方临天这话,让雪凰内心一阵感动,抬眸看着他说道:“临天,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我都让你陪我一起。好不好?”

    说着,雪凰上前拿起东方临天的手臂摇了起来。

    看着雪凰那讨好的样子,东方临天再也生不起气来。心中低叹一声,这辈子他算是栽在雪凰的手中了。

    心中早就原谅了雪凰,可仍旧绷着一张脸说道:“地上凉,****吧。”

    雪凰一听,顿时喜上眉梢,一边说着:“我就知道临天对我最好了。”

    一边高高兴兴的爬上了床。

    然而,她刚爬****,东方临天就高高的扬起了手,朝着雪凰的屁股轻轻的打了下去,然后说道:“这是惩罚,下次如果你还敢再这样,就不是打屁股这么简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