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跟我来吧。”说完,玉虚子站起身来,进了山洞。

    雪凰和东方临天随着玉虚子一起进了山洞,只见玉虚子从床头摸出一个匣子来。

    打开匣子,里面放着一枚玉牌和一封书信。

    玉虚子把信和玉牌一起交给雪凰,说道:“如果你们有时间,记得去西洲一趟,把这封信和玉牌交给纳兰家族一个叫纳兰雪的人。”

    雪凰伸手把这两样东西接了过来,看着玉虚子认真的说道:“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完成您的心愿的。”

    “好!好!好!”玉虚子一连说了好几个好字后,再次把目光落在两人的身上说道:“你们两人已经尽得我的真传,为师希望你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说完,玉虚子深深的看了两人一眼,仿佛要把两人烙进眼中,印入心底一般。

    尔后淡然的声音传来:“你们走吧,从此以后不要再来了。”

    “师父!”雪凰一听玉虚子这话,眼中一酸,泪毫无预兆的落了下来,狠狠的砸在地上。

    虽然和玉虚子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可雪凰却早已把他当成了亲人。

    这会要离开了,忍不住不舍了起来。

    “走吧走吧,这山洞以后也不会再开了。”玉虚子说完,转过身去,不再看两人一眼。

    他也不舍。

    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雪凰和东方临天迟早要离开的。

    更何况就算他把两人留下了,过不了多久他还是要离开,而且是永远的离开。与其到了那时候让雪凰和东方临天更痛苦,还不如趁着他活着的时候就让他们离开。

    这样也好让他们有个念想。

    这时,小红也仿佛感觉到了那悲伤的气氛,于是不安的吱吱叫了起来。

    听到小红的叫声,玉虚子上前把它抱了起来,伸手帮它顺了顺那火红的皮毛,说道:“小红,你带他们出去吧。以后,你就跟着他们了。”

    说完,手一松,把小红往地上一放。

    “师父!”雪凰和东方临天对那着玉虚子跪了下去,然后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响头,这才起身。

    “师父,您多保重!”说完,雪凰和东方临天一起,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待到他们出了山洞,身后传来一阵声响。两人转头,就看到那山洞砰的一声紧紧的关闭了起来。

    转身,雪凰突然朝着那开启山洞的大树杆上拍去。

    可不管她怎么拍,那往常轻轻一拍就能开启的山洞却纹丝不动。

    “师父!”雪凰悲喊一声,然后跪坐在了地上,泪流满面。

    一直以来,雪凰都是一个冷情的人,今天却不知道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流下了眼泪。

    看着雪凰泪流满面的样子,东方临天心疼极了。上前把雪凰一把搂进自己的怀中,一边帮她擦着泪,一边安慰道:“傻瓜,别哭了。以后如果想师父了,我们再回来看他就是了。”

    在东方临天的安慰下,过了好一会儿,雪凰才止住眼中的泪,然后再次对着那山洞拜了拜,这才站了起来。

    “临天,我们走吧!”

    说完,雪凰抱起小红,与东方临天一起离开了这个让他们终身难忘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