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她在秦明月身上做的手脚被秦家的人发现了,这么一来岛主夫妇就危险了。最新更新:风云

    想着,雪凰的脸阴沉了起来,对莫是说道:“你速让人去查一查,看看那秦明月死了没有,秦氏一族有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是!”莫是领命而去。

    待到莫是离开,东方临天看着一脸担心的雪凰安慰道:“凰儿,别担心,外祖父和外祖母怎么说也是蓬莱岛的一岛之主,秦家还不至于拿他们怎么样。”

    “希望吧!”雪凰说完,看了一旁的绿竹一眼,吩咐道:“绿竹,你去传信,让白梅尽快回来。”

    绿竹领命而来,不待她出门,雪凰的声音再次传来:“还有,你派人打听一下无情的下落。”

    莫是和绿竹先后离开,屋子里只剩下雪凰和东方临天。

    不多一会儿,一个十一二岁的小丫头走了进来,向东方临天和雪凰行了一礼,然后低声说道:“少爷、少夫人,绿竹姐姐让我来领你们回房休息。”

    “好!”雪凰轻轻的应了一声,然后与东方临天一起跟在小丫头的身后回房休息去了。

    半个月来,在海上度过,虽然一路之上风平浪静,但船上总是晃晃悠悠的,两人都没怎么休息好。

    这会一见到床,两人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待到两人再次醒来,已经是晚饭时分了。绿竹和莫是早已回来,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仍旧在休息,谁也没有前去打扰他们。

    直到房间里传来两人起身的声音,绿竹这才把洗梳水送了进去,然后伺候两人洗梳。

    四个多月来,雪凰的洗梳都是自己动手的,乍一有人伺候,还真有些不习惯。

    洗梳完毕,两人前往客厅,桌子上早已摆好了饭菜。看着满桌子的菜,雪凰顿时觉得味口大开,

    招呼着绿竹和莫是一起坐下来吃,还有那个小丫头,五人围了一桌子,用起餐来。

    小丫头与雪凰他们同坐一桌,一直很不自在,只低头默默吃饭,连菜都不敢夹。

    于是雪凰只好递给她两个菜,让她到一旁去吃。

    小丫头接过菜,千恩万谢,欢欢喜喜的跑到厨房吃去了。

    用完晚餐,主仆四人坐在一起,东方临天又恢复到了曾经的冷酷与漠然。

    “莫是,燕京现在怎么样了?”他看着莫是,问起了燕京的情况。

    离开四个月,是时候回去讨债了。

    “回爷,自从爷和王妃落海下落不明后,东方胜就在宫中举行了大肆的庆祝,同时把爷和王妃毒杀太后和众臣子的罪名公布天下。现在,整个大燕甚至其它几国都知道爷和王妃是乱臣贼子。”

    莫是一边说,一边看着东方临天的脸色,看着他并没有因‘乱臣贼子’几个字而发怒,这才又接着说道:“以前朝中那些站在我们这一边的人,现在都已经重新站在到了东方胜那一边。”

    “无妨!”东方临天淡淡开口,现在他并不想当皇帝,那些大臣站在哪边都无所谓。

    不只过,东方胜的栽脏陷害,毁他和雪凰名誉之仇不得不报。

    想着,东方临天的眸子布满了冷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