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形拳》三个字就这么撞进了莫是的眼中,让他瞪大着眼,伸手擦了又擦,以为自己看错了。

    要知道这套《龙形拳》可是一百多年前的武林绝学,后来失传了。却不想今天竟然在雪凰手上看见,这……

    莫是风中凌乱了,这竟然是他主子的东西。而且看样子,雪凰一点不舍都没有。

    不然雪凰也不会那么轻易随手一掏扔给了绿竹一本后,又随手一掏丢给了他一本。

    “莫是,你和绿竹一人一本,免得你们说我不公平。”莫是正激动着,雪凰的声音再次传来,听得他一愣。

    尔后抬头看向那和雪凰坐在一起的东方临天,莫是压抑着自己的激动,说道:“王妃,这礼太重了,属下不敢收。”

    听了莫是的话,雪凰突然轻笑出声道:“说了送你,就送你。放心吧,这样的武功秘籍我这里还很多。”

    ‘还有很多’这四个字炸响在莫是的耳中,让他再次凌乱了起来。

    这种失传已久的武功绝学,得到一本已经是天大的幸事了。他的主子竟然说还有很多。

    这……

    莫是的嘴角狠狠的抽了抽,一脸震惊加崇拜的看着雪凰。

    他在想雪凰到底是走的什么狗屎运啊!

    “既然是凰儿给的,那你就收下吧。”东方临天淡淡的声音响起,莫是顿时喜滋滋的上前,朝着雪凰行了一个大礼道:“属下谢过王妃。”

    然后拿着书跑到一边,认真的翻阅了起来。

    看着迫不及待就钻到武功秘籍里去的两人,雪凰和东方临天相视一笑。

    过了好一会儿,雪凰看着两人仍旧没有要从那武功秘籍中回神的意思,于是笑着开口道:“你们两人快把书收起来,这书以后你们慢慢的看。现在我们该好好计划计划回京的事情了。”

    听到雪凰的声音回过神来的莫是立即把《龙形拳》收起,放进贴身的位置,这才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说道:“爷和王妃尽管吩咐,属下肝脑涂地再所不辞。”

    “这下不怀疑我们的实力了?”雪凰看着迅速变脸的莫是,笑着问道。

    雪凰知道之前莫是和绿竹会阻止他们,是因为担心他们,所以她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说什么。

    她也知道要说服两人,只有让他们看到她和东方临天的实力,否则就算他说破了嘴,两人也未必会同意。

    因为在莫是和绿竹的眼中,他们四个人回京城报仇,无异于前去送死。

    为了说服两人,雪凰不得不把原本就准备给两人修习的武功绝学提前拿了出来。

    现在,两人捧着手上的武功秘籍,就算没看到,也猜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失踪的那四个月绝对是有了奇遇。

    于是莫是和绿竹都对雪凰的话深信不疑了起来。异口同声的说道:“属下不敢!”

    看着雪凰不费吹灰之力就说服了两人,东方临天看着雪凰目光柔和,眼中溢满了赞赏与深情。

    “凰儿,时间不早了,我们回房们休息吧。”东方临天特意咬重了‘休息’两字,让雪凰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