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那竟然是东方临天的字迹。

    这一刻,东方胜惊恐了,拿着那信封的手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好半天才稳住自己内心的情绪,然后伸手抽出里面的信展了开来。

    信中话不多,就只有四个字。

    别来无恙!

    四个龙飞凤舞、张牙舞爪的大字出现在东方胜的面前时,让他的手再次一抖,信纸随即飘落在了地上。

    他,他竟然还活着!还活着!

    这一认知差点催毁了东方胜的意志,让他一个站立不稳,摇摇晃晃朝着地上摔去。

    “皇上!”

    发现东方胜异样的太监以及那没有离去的暗影大惊失色,喊出声来的同时。黑影一个箭步上前,快速的扶住了那摇摇欲坠的东方胜。

    然后看了一眼办公桌旁边的软榻,扶着东方胜走了过去,并把他安置在软塌上躺了下来。

    躺在软塌上,东方胜的脑子嗡嗡作响,一片空白,唯有东方临天那张脸不停的在他的脑中晃来晃去。

    他,他竟然还活着。

    东方胜喃喃自语,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可一想到成坤的话,以及那几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大字,又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那就是东方临天真的没有死,他回来了。他回来报仇了!

    这个认知让东方胜抓狂着,心中纳喊着。

    他不是跳海了吗?怎么没有葬身海底?怎么没有被那吃人的怪鱼吞入腹中?

    东方胜狂喊着,气血上涌,心脉一堵,紧接着双眼一发黑晕了过去。

    “皇上……”小太监上前,刚好看到东方胜闭上了眼,一惊大喊出声。

    他呆呆的看着那紧闭双眼的东方胜,好半天才回过神来,然后朝着殿外飞奔而去。

    一出殿门,小太监左看右看没看到人,于是大声的喊了起来。

    “陈总管,陈总管……”

    东方胜突然晕倒,小太监早已吓得六神无主,除了找总管太监,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该干什么。

    喊了半天,没有见到太监总管的影子,小太监越发的着急了起来。

    喊声也高了几分:“陈总管,皇上晕倒了……”

    喊到后面,小太监的声音带上了哭腔,眼中也急得流下了眼泪。

    小太监一边抹着鼻子,一边急得团团乱。

    听到小太监的喊声,那刚从其它地方回来的太监总管陈得利脸色一变,匆匆进了太极殿。

    一看东方胜正躺在软榻上脸色发白,双眼紧闭,心中顿时大惊。然后对着那跟着他身后进殿的小太监吼道:“你们还愣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快去找太医。”

    被陈得利这么一吼,小太监才回神来,然后匆匆的往太医院而去。

    然,不待他走到太医院,就看到之前和他一起在太极殿中的冷面男人提着一个太医,正急步而来。

    太医被带到太极殿时,早已被那冷面男人吓得面无血色,浑身无力。

    当男人把他放下之时,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总管太监一看太医在地上坐了下来,没有上前为东方胜把脉,于是急道:“哎哟喂,我的王太医啊。皇上都晕过去了好一会儿了,你怎么还有心思坐在地上啊。难道你想被砍头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