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盒子打开露出那截断指来,小太监一看惊吓不已,一个没拿稳,盒子掉在了地上,人也跟着尖叫了起来。

    直到陈得利出来,看着那掉在地上的断指,眉毛都没眨了下,厉声道:“叫什么,一截断指而已,还不快拿去扔了。”

    他身为总管太监,在宫中呆了几十年,什么事没经历过。一节小小的截指而已,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小太监虽然害怕,却仍旧颤抖着手把那截断指捡了起来,放回盒子里,然后扔得远远的。

    一直在宫中没有离去的无情,看着那被太监扔掉的盒子,恶作剧的因子作祟,上前捡了起来。闪身进了太极殿,放在了东方胜平时批阅奏折的书桌上。

    东方胜在龙床上躺了一会,想到东方临天随时可能进宫来对他不利,心中惶惶不可终日,喝完太医开的安神药,睡了一会儿就起了床。

    来到太极殿,刚准备在龙椅上坐下,看着桌子上的小盒子有些眼熟,于是伸手把盖子轻轻的打开。

    当那截断指再次出现在东方胜的眼前时,他心中的怒意直往上涌。对着殿外吼道:“陈得利,给朕滚进来。”

    陈得利,一听到皇上的喊声,立即小跑着进了大殿。

    一进殿,东方胜拿起那小盒子就朝着他脸上扔去。一边扔一边吼道:“朕不是让你们把这盒子扔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盒子飞来,陈得利不敢躲也不能躲。于是那截断指直接砸在了他的脸上,弄得他满头都是血迹。

    腥味传进鼻端,让陈得利一阵恶心,却是只能生生的忍住,然后朝着东方胜拼命的磕头求饶道:“皇上饶命!皇上饶命!”

    “滚!”东方胜大吼一声,然后跌坐在了椅子上。

    想到那去而复返的盒子,很快就想到那人说不定还藏在皇宫之中。

    一想到这个,东方胜脸色大变。于是朝着外面高喊一声:“来人!”

    侍卫走了进来,恭敬的立在东方胜的面前,等着他吩咐。

    “你们去把附近的宫殿好好的给朕搜一遍,如有发现速来禀报于朕。”

    吩咐完,东方胜想到那人进出皇宫如入无人之境,怎么也安心不下来。于是不仅从禁卫军里调了一队人守护在太极殿的四周,更是从大内侍卫中调了几个高手来贴身保护。

    东方胜一边加强着宫中的防护,一边派在在京城寻找着东方临天的下落。

    两后天,在宫外的人传来了东方临天落脚处的消息。

    东方胜一听东方临天和雪凰竟然就那么明目张胆的住在凰临时,顿时得意了起来。

    暗道:天堂有路你们不走,地狱无门你们偏来。

    好,好得很。

    想着,东方胜立即派兵前去抓拿雪凰和东方临天,而他自己则等在太极殿里。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几个时辰过去了,那些派出去的人一点消息都没有传来,让东方胜有些着急了起来。

    他站起身来,不停的在大殿上走来走去。

    又等了差不多一个时辰,还是没有消息传来。东方胜再也等不及了,迈步就要朝着殿外走去。

    还没走两步路,一道幽灵般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皇上这么着急去哪呢?”

    听到声音,东方胜一惊,猛得回头。

    ps:十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