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音落,东方临天指尖微弹,一股剑气朝着东方胜的身上射去。

    嗤的一声,剑气落在东方胜的身上,刺出一个又深又大的血洞。

    “啊……”的一声惨叫传来,东方胜的脸白了几分。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东方临天,一脸的震惊。

    目光落他的手指上,怎么也不敢相信东方临天只是指尖微弹,就能产生那么大的剑气,不仅刺伤了他的皮肤,更是在他身上刺出了血洞。

    不仅是他,就是一旁的无情,看着这一幕也狠狠的吃惊了一把。那看着东方临天的目光是既羡慕又佩服。

    他之前就知道东方临天的武功深不可测,却没有想到竟然不可测到这种地步。指风化剑,这武功是何等的高强?

    紧接着又嗤嗤几声,东方胜的身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血洞。

    “这是你欠我父母的。”说完,东方临天十指齐弹,一道剑气一起朝着东方胜的身上射去。

    “啊,啊,啊……”阵阵惨叫声从东方胜的口中发出,不绝于耳。

    听着东方胜的叫喊声,看着他那惨白的脸,东方临天的眸光幽深如千年古潭,无波无澜。

    “这就受不了?”雪凰听着东方胜那痛苦的声音,眸光一片冰冷。

    尔后上前几步站在东方临天的身边,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剩下的事情交给我。”

    说完,雪凰勾唇一笑,和东方临天一样,指尖微弹。只不过她射出的不是剑气,而是药丸。

    随着雪凰的动作,药丸朝着东方胜飞射而去,在他张口惨叫的瞬间射进了他的喉咙中。

    药丸入肚,东方胜顿时觉得身上又痛又痒,难受之极。伸手,不停的朝着身上抓去,一下又一下,那力度仿佛抓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瞬间的功夫,东方胜就从自己身上抓下一块又一块的皮肉,整个人也随即变成了血人。

    看着这一幕,无情快速的转过头去,不忍再看。

    心中暗自嘀咕道:得罪谁也千万别得罪雪凰,否则这后果……

    越抓东方胜的身上就越难受,越难受他就抓得越狠。不多一会儿功夫,东方胜身上的皮肉就被他抓了一大半,有的地方甚至露出了森森的白骨。

    然,东方胜仿佛没有看到一般,仍旧不停的抓着。血越流越多,皮肉越来越少。

    转眼的功夫,东方胜整个人除了头部,其它的地方皮肉全部被抓光,只剩下那泛着白光的骨头。

    看着这一幕,无情再也呆不下去了,转身飞奔出了太极殿,扶着外面的柱子不停的喘着粗气。

    可怕,太可怕了。

    作为杀手,他杀的人多不胜数,却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残忍的杀人方法。

    果然,最毒妇人心。

    看来,他以后还是离雪凰远一点,不然哪一天万一得罪了她,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雪凰和东方临天静静的站在殿中,看着东方胜因失血过多而慢慢死去,眸光没有一丝波动。

    直到东方胜咽下了最后一口气,雪凰和东方临天这才交换了一下眼神,相视而笑。

    他们的仇,终于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