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光袭至,假东方胜眸光一缩,不慌不忙,双指往前一伸,正好夹住了雪凰刺来的流云剑。

    云淡风清、语重心长的话语随即在雪凰的耳边响起:“女孩子家家的,怎么动不动就动刀动剑呢?”

    招式被化解,剑尖被夹住让一向对自己的武功自信不已的雪凰大受打击,脸色早已变了。

    这会再一听男人云淡风轻的话,更是心生不悦,回道:“要你管啊?”

    说完,挥剑的手猛得一抽,想要把流云剑从假东方胜的手中抽出来。可不知道为何,不管雪凰如何用劲,甚至不惜用上了十成内力,那剑却仿佛生了根一般,怎么都抽不出来。

    这一认知让雪凰的脸再次变色,看向那假东方胜的目光充满了凝重。

    自从随玉虚子学武以后,雪凰的武功突飞猛进,不说天下无敌,但至少也是少有对手了。

    她一直以为在大燕这种地方,自己的武功绝对是出类拔粹,虽然比不过东方临天,但是比起其他来人却是绰绰有余。

    可今天,她学成之后第一次正式对敌,不仅被对方风轻云淡的一招给化解了,更是连剑都撤不回来,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放手!”雪凰因拔不出流云剑又气又羞,俏脸涨得通红,怒视着那假东方胜。

    “年轻人,火气那么大做什么。这可是上好的绝世宝剑,你舍得,我还不舍得毁掉呢。”

    说完,假东方胜指尖微微一松,雪凰这才把流云剑收了回来。

    收剑回鞘,雪凰抬眸看着那假东方胜,脸上的怒气慢慢的平复了下来,尔后问道:“你究竟是谁?”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东方临天迈步走到雪凰的身边,眸光冰冷的看着那假东方胜说了一句:“你不是大燕人吧?”

    假东方胜听言,眉宇一挑,看着东方临天有些意外,说道:“你怎么知道?”

    他确实不是大燕人,却不知道东方临天是怎么看出来的。

    “很简单,在大燕,放眼整个武林我们夫妻俩的武功要说第二,绝对没有人敢说第一。”东方临天看着假东方胜,狂傲的说道。

    而且还有一点他没有说,那就武林中的人,尤其是武功高强的人,绝对不会和皇家人有任何的瓜葛。

    可这个假东方胜不仅和皇室有了瓜葛,而且看样子还属于军师一类的人物。

    这样一个文武双全的人,如果不是大有来历,东方胜怎么会放在身边,而且还放心的让他当他的替身。

    而且看样子,东方胜一点都不担心这个假东方胜会取他而代之。

    这就说明,这个在世人眼中充满权势、****的皇位,对眼前的人来说什么都不是。

    “你还真自信。”听出着东方胜语气里的狂傲,假东方胜也不反感,反而一脸欣赏的看着他道:“你也确实有狂傲的资本,只不过在我的眼中还是欠了些火候。假以时日,你的武学成就或许会在我之上,只不过眼下你或者说你们两人加起来也不是我的对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