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幕看得大堂中的其他人的心为之一提,看着雪凰他们一脸的担心,暗中为雪凰他们捏了一把汗。

    然而雪凰和东方临天他们仿佛没有看到那些围着他们的人一般,仍旧在用着餐,动作优雅,甚是养眼。

    看得那些杀手们一呆,回神后一个个暗自嘀咕了起来。

    这几个人不会是傻子吧?

    不然怎么被围了,还能吃得下去。

    正想着,东方临天和雪凰一起放下了筷子,然后抬头看着那围着他们的一众人。

    “众位这是何意?”薄唇轻启,雪凰淡淡的问道。

    “何意?”其中一个看上去有些身份的人一听雪凰开口了,上前一步直勾勾的看着她道:“小美人,你说是何意?强抢懂不?”

    “强抢?”闻言雪凰挑起了眉,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人问道:“几位是打算抢谁呢?”

    “哈,小美人,你不会是个傻子吧?没看到我们是为你而来么?”男人狂笑着,仿佛雪凰已经是他们的囊中物了。

    “抢我?你们确定?”雪凰淡淡的开口,声音听上去平静无波,但了解雪凰的人都知道,她这是发怒的前兆。

    一旦雪凰发怒,后果很严重。

    果然,就听雪凰对一旁的东方临天说道:“临天,他们要抢我怎么办?”

    “杀了!”东方临天冷酷的开口,连眼都没眨一下。那语气平常的就仿佛他在说天气,而不是在说杀人一般。

    “你要杀我们?”男人一听东方临天这话,突然哈哈笑了起来道:“小子,你脑子有问题吧。别忘了这是驼铃镇。在这里,我们说了算。”

    说完,男子又转头问身边的人道:“兄弟们,你们说是不是啊?”

    “队长说的是,谁不知道在这驼铃镇,一切都由我们镇长府说了算。”

    “就是,就是,一看这些人就是外地来的,没见识。”

    “是啊,也不想想这是什么地方,在我们的地盘上,想杀我们,大概没睡醒吧。”

    几十个打手,你一言,我一语,说得好不欢乐,根本没有发现雪凰和东方临天脸上的冰寒与讥讽。

    打手们说了好一会儿,都不见雪凰他们有反应,终于慢慢的停下了议论,然后一脸狐疑的看着神色如常的几人,心中惊讶不已。

    按理说,雪凰他们应该早就被吓坏了才是,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难道他们真的都是傻子不成?

    正想着,雪凰清冷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

    “说完了么?”

    “说完了。”那个被称为队长的男子看着雪凰,一脸的不解。

    “既然说完了,那就该好好‘享受’了。”雪凰特意的咬重了享受两个字,在打手们不解的目光中,对一旁的绿竹吩咐道:“绿竹,这些人交给你了,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让他们消失在我的眼前。”

    “是!”闻言,绿竹顿时高兴了。

    她的手早就痒痒了,刚刚听到东方临天的话后,以为这活又要被他抢走了。却不想雪凰又把活抢回来给她了。

    果然还是主子厉害啊。这不,一句话,这些渣渣就归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